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01:15: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缺的愛 *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太!?」右典不解。「慶太怎麼了?你們吵架了嗎?」

「嗯…也不算是。」應該說是他單方面的誤會。「不過我們絕交了。」

「咦!?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右典掩不住驚訝。

難怪他這陣子都沒看到慶太來找涼平。

回想以前慶太對涼平兩天電話一通,三天見面一次的誇張行徑,他早該嗅出這中間的不尋常了。

「就…我淋雨回家的那一天。」

「為什麼跟他絕交?」

「因為我以為他在跟優子交往…不過今天跟優子談過後,我發現是我錯怪他了。」

「什麼?今天?跟優子談過?你願意跟她說話了?你原諒她了?」右典急忙追問。

「…嗯。」涼平點了點頭。「今天跟她談過以後,我明白了許多事。

「我會無法諒解優子的出軌,其實是好勝心在作祟。

「因為我拉不下臉承認自己的失敗,所以就把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

「如果當初她肯向我坦白,而不是選擇腳踏多條船,或許提分手的時候我就能誠心的祝福她、放她自由,而不會埋怨責怪她。

「右典,你知道嗎?對於這段背叛,我始終不能原諒的人並不是優子,而是我自己。

「因為我做任何事都很順遂,唯獨戀愛卻談得亂七八糟,這點讓我很挫折,也無法釋懷。

「仔細想想,交往並不像寫報告,努力負責任就好,而是需要付出真心的。

「我一直不是個盡職的男友,我自己也很清楚。女友需要陪伴的時候我都不在她身邊,因為我的不體貼,迫使她投向別人的懷抱尋求慰藉,認真說起來的話,這一切的結果也全是我造成的。」

「涼平…」

「我不再怨她了。」涼平微笑宣布道。「因為想通了以後,發覺我們兩個都有不對的地方,所以也沒有誰虧欠誰的問題。不過我們也不可能從新開始,因為時間是無法倒退的,事情發生了就再也不能回頭了。」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殘缺的愛 *51*
此分類上一篇:殘缺的愛 *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