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1:40: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缺的愛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粗心了。」右典有些自責的搔著頭。「那時候,我滿腦子只想著要去捉弄慶太,連涼平有不對勁的地方都沒發現。」

嘆了口氣,他接著道。

「涼平雖然是個怕生的人,但還沒有脆弱到會輕易在外人面前掉眼淚,所以當時他一哭,我應該就要有所察覺了…」

先低頭沉思了數十秒,然後…

「算了!!」右典豁然開朗的拍了下手,決定要將這件事情給拋諸到腦後。

反正最終會因為失身而要跑一趟警局做筆錄的人也不是他,那他現在擔心這麼多又是何苦來哉咧?

「那麼我說哥……」

一直沉默不語的央登,忽然笑容燦爛地走上前用力摟住右典的肩膀,意圖表現出好一幅兄弟倆和樂融融的假象。

「今晚回家的計程車費用就拜託你出囉!!」

「為什麼?」右典毫不領情的撥開央登的手。

當他凱子呀!?

口氣這麼理直氣壯。

「要不然我就向慶太告密說你背叛他。」央登有侍無恐的斜瞄他。

要耍賤招人人都會。

「……厚!!好啦…」

考慮了幾秒後,右典很沒用的敗下陣來。

可惡!!為什麼他的弟弟這麼不可愛!?

右典表情憤恨地銀牙暗咬。

不過最可憐的人,應該還是橘慶太,因為他從頭到尾都不曉得誤交損友的下場有多慘。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殘缺的愛 *11*
此分類上一篇:殘缺的愛 *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