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22:48: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l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C,

今天的陽光很柔和,讓我想起去年此時,和妳在京都散步的氣味,透明的空氣和艷红的楓葉,還有好吃的湯豆腐料理。

一直沒辦法確定的事,在Mint遇見妳那天得到證實,這半年來每每想到妳的疏離,我都要安慰一遍自己,妳只是忙。

從Mint回來那天,我看到妳改了MSN的暱稱,不想見到你們兩。突然間領悟了,那些得不到回應的MSN與Mail,不單單是為了忙。

我並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惹妳厭惡,妳沒給過理由,我也不想問了。

過去這兩年,我已經失去太多太多,我也該習慣了,習慣所謂的無常。

這多年來的風風雨雨,我最悲傷的時刻,妳一直在我身邊,我不會忘記,你是多好的一個姐姐。我最喜歡的姐姐。

都過去了,我知道不能勉強,我不會勉強。

只能祝妳一切都好,希望妳一切都好。

台長: 娜娜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