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8 09:04:5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九度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的夜,上了工

穿著褲襪、內搭褲和運動褲

兩件背心、兩件棉T外加雨衣

像要出征

覺得夠誇張了,想不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同事竟穿了七件上衣、三件褲子來跟我尬

哦…好冷但卻是我最清醒的一天…

今天凌晨九度C而已

阿伯偷偷丟了一大包牛奶糖給我…

呵…在老闆面前這是我們最常偷渡的招數

人說吃苦當做吃補…

開始把扇海風當做顧健康了。

 

 

好玩的夜開始…

沒漁貨賣只好一群人閒聊囉。

黑大…說喊魚時最討厭那些不出聲的阿桑阿伯…

阿桑會東戳他肩膀,西偷摸他屁股。

阿伯還會用大肚子頂他…心裡怨嘆怎麼不是妹妹…

沒端魚的他身上總比我們髒。因為都被摸遍了…哈

老闆心情好…到在跳舞…看傻了眼的我…呵

小真說…風一來就來跳波浪舞…

阿穗還教起了阿媽學的拳擊舞…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很認真的STAND BY

呵…客人今天看到我們一群小姐就說…

端個椅子…我們就可以坐檯了…

因為一群女生很像在罰站…

 

好冷好冷…

看著對面端來冒煙的鍋子…只能猛吞著口水

老闆大罵福利社,虱目魚湯煮太慢後…

終於好料上桌…

第一次吃整條魚的我,像小貓第一次吃魚

媽呀!刺刺刺…到了…不知怎麼合口

還卡住了喉嚨…

急得老闆在旁邊一直喊,要咳出來要咳出來…

唉很呆的我…不過冷天來碗熱湯很值得…

天很冷,但心很暖…

真的很好玩…

台長: 似藍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