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1:46:11|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又是老皮來的日子

那天,文書組好閒喔 閒到還忙著找事情做...就是蓋紙報廢當廢紙的章

那邊一整疊都是廢紙以後都可以去那邊拿了唷~

下班

遇到郭瑄琳她們在門口小聊了一下,老皮就來啦

不過因為我姐要7點多才到得了北車,老皮又想打球,就問小麥說要不要打

結果就是小麥跟我男友一組,又不小心佔了大場地

後來就好多人報隊喔~酷歐

老皮打的很爽八~

小麥也跟我男友認識了,還叫老皮都要交她籃球~哈哈奇妙的組合耶~那就禮拜四吧小麥ok?

後來就慢慢的走去搭捷運,又在捷運坐了一下子

就老皮幫我練習英文~結果今天不用背

好啦沒關係~反正期中考要考~先背囉   對不對 我的partner MARY小姐


老皮決定要考導遊了耶~很厲害 終於下定決心了

找了半天的書 終於找到了他適合的

希望真的能考到囉~我就有個導遊男友

要加油囉~你一定可以的

這次我姐帶我們去吃拉麵

我吃泡菜鍋

三個人吃的撐撐撐!!不過真好吃

老皮跟我姐愈來愈熟囉~也比較有方向了

這樣很好耶 不然都會擔心老皮一直浪費時間,以後會後悔!

加油囉~


還有今天賺到了不用上班

聊天聊的好開心~哈哈

熊寶開心到蹲下去鎚地因為沒牆

也太好笑了

不過FLASH搞得我好累歐

結果阿嫺講成功了

最慢下禮拜四教就行了~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呵呵太棒了

下次電訪有訪問毒奶粉耶

真酷歐

大家應該會想聽吧!呵呵~

台長: 小寶貝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