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1:14:20| 人氣4,998|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雛/佐櫻】囚戀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他手持著櫻花瓣;
眸望著她;
苦澀的一笑。



『就因為無法在一起,所以在一起呀。』

『誰說………人不能因為知道沒有結局,而不去塑造一個結局?』

那天櫻小小聲微笑的聲音低聲說著,她輕笑著,在當時自己還以為自己和鳴人無法在一起時,她悄悄的跟自己說著。

她說,就因為喜歡,所以才要努力呀。
就因為無法在一起,所以才要努力有個結局呀。




櫻睡著了,在這一片溫暖的櫻花海之中,悄悄的睡了。依偎在男人健壯的身子之中,靠著他寬闊的頸肩,頻率的呼吸聲化為這一片的美景。

男人垂下了好看玄色的眸,粗糙的指腹畫著女人完美的唇線,一次又一次的,似乎沉靜於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吶,你該明白的。

敵人是永遠不可能有結局的。


他挪著薄唇像是說出了這些話語,可惜即使他知道,他卻依舊無法捨下這貪婪的溫柔,像小孩子般的享受著,卻又像大人般無止盡的疼惜。

月亮不知何時已經悄悄落下,清晨的晨光在無人注意之間緩緩揚大,男人微微抬眼,任陽光撫上了自己俊俏的臉龐,他好看玄色的眸子慢慢瞬下看著懷中的櫻。

「櫻……我得走了。」

輕觸著她長長濃密的羽睫,她小聲的嚶嚀,緩緩張開她那雙好看的碧眸,望進他的眼底裡,圈在自己身前的小手,慢慢勾上他的頸肩。

「櫻?」他寵溺的低嗓聲,好聽的讓人似夢,看著枕在自己頸邊的櫻,她身上的清香味扔然能擾亂自己的思緒,他低沉的聲音更加的低沉,「乖,被人發現了,我們就完了。」

他會怎麼樣他不在乎………但是對於懷中嬌小的可人兒,他擔心她受不了被人歧視、被人欺負、被人殘虐………他捨不得呀,在想到辦法前……只能用最軟弱的方法保護她………。

「我不想分開………。」她濃濃睡意的嗓音格外嬌憨吸引人,情慾過後那粉紅的雙頰依舊呈現在臉上,她淺淺吻了吻男人的頸肩,「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不要了………。」

「乖………。」深沉的眼望著女人,從昨晚櫻在他身下蛻變成女人後,他只是更加疼惜愛護懷中的人,彷彿她是如此的脆弱,望著在他們身下那件白衣服上乾澀的血跡,即使弄髒了,他卻只是寵愛一笑,指腹摸著櫻細嫩的臉頰。「櫻,我會回來的……今晚,我會在這裡。」

「不可以騙我喔。」雙眼微微睜眸,櫻忍不住劃上美麗的笑痕,粉嫩的唇淡淡印在佐助的額頭上。

「不准讓自己著涼。」看著她羞紅的雙頰,視覺上產生了一種愉悅,晨光罩印在她臉上,使的她更加處處動人,佐助涅色的眼轉了又轉,淺淺吻上她的唇,在她唇邊低聲呢喃,「我想送你回去……很想……可是我不能以我這種身分……櫻,願意再等我一下嗎……?」

「我願意一直等你呀,我不是說過了……佐助好笨喔。」輕聲的低笑聲,重新吻上男人的唇邊,也聽到男人寵溺的低沉聲,一瞬間櫻花瓣飄起。

雛田不知道自己躲在角落躲了多久,或許來說,像這樣偷聽來說並不是很好……她垂下了紅透的臉蛋,卻意外的,感覺到他們緊緊相依的心,卻感到羨慕。

乳白色的眼微微轉動,望著男人站起身,望著櫻彎下了腰,在她唇邊不捨的輕吻,他拾起旁邊沾上血的白衣裳,把劍重新插回刀削,裸著上半身轉過身,在女人注目的視線回頭淡淡一笑。




「等我,記得。」




他一句話,在女人心目中好久好久。

雛田走到了櫻的身邊,把自己衣物批在櫻嬌小身子的身上,看著櫻詫異的自己,接著那雙碧綠色的眸覆上了羞怯,美麗的雙頰漾著漂亮的紅色。

「我不會說的。」

雛田微笑,陽光照在她美艷的臉龐,帶點了她淡淡的羨慕,轉身準備跟在佐助身後,長長深紫色的髮,也隨意的在自己身後擺著。


「小心點。」


櫻柔柔的聲音在自己背後傳來,雛田回首,一頭美麗的長髮也順著力道輕輕甩過,那雙乳白色的眼對上了櫻的眸,櫻正帶著淡淡微笑,「別死喔。」


雛田也劃上一笑。





「嗯。」




佐助,他是個令人困惑的男人。
卻是令人佩服的男人。

面對著敵人,他能毫不猶豫的殺了對方,一刀下去,人來不反應便死去。那雙猩紅色的雙眼什麼時候代表了死亡也不知道。

但是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卻是那麼的溫柔。那雙大手,像是領導著她一般握著他愛的人走著,小心愛護著她就如同她是他的珍寶。


他真的令人無法理解,偏偏的,櫻卻了解他。




「出來吧,我知道你一直在。」


男人停下了腳步,冷冷淡淡的回眸,光裸的上半身微微傾身,眼神犀利的讓人害怕不能呼吸,玄色的髮順著風吹著,那雙眼一直盯著樹叢的一角落。

犀利的視線彷彿給予了沉重的壓力,雛田有些不安的跨出步伐,她皺起好看的娥眉,或許沒想到佐助會發現這麼快………不,不對,或許佐助是打從一開始………,「你、你一直都知道?」

佐助沉著聲不語,冷冷瞇起眸讓雛田感到一陣寒冷,對於眼前冷酷無情的男人無法像剛剛那般溫柔聯想在一塊,現在只感覺到那沉重的壓力讓她發抖、害怕。

「我一直有在注意你。」他冷冷的瞇起好看的眸,玄眼瞬間露出殺意,但卻又隱藏了下來,手只是緩緩靠在自己的刀削上,卻讓雛田驚心了一下。

佐助盯了雛田一會兒,最後只是轉回身,「………並不希望櫻難過,我才沒毀了木葉。」他冷冷淡淡的講著,卻讓雛田感覺自己在死門關前回頭。

佐助沒有任何意思,他所說一直注意……打從一開始櫻出現在他面前,他也早就知道自己躲在旁邊………只是因為自己沒有叫木葉的人來……他才、才放過自己……。

也就是說………當時要是自己通知木葉,哪怕只有一瞬間,她絕對會死亡,而櫻會被帶走,至於木葉………更不用想了,下場更慘。


或許來說……佐助溫柔的一面,也只給櫻看吧。

自己抿了抿唇,望著眼前的男人,那雙玄色的眸微微抬起,看著不斷落下的櫻花瓣,撫過他結實的肌肉,湊近他的嘴角旁。

呵,是個出色的男人呀。

真不明白,為什麼兩個這麼出色的人,愛的卻是同一個女子?

鳴人那真誠的心一直都是屬於櫻的,曾經鳴人也有眾多的追求者,鳴人卻為了櫻不斷的拒絕,那雙好看的湛藍雙眼滿滿的都是櫻;而如今成為最重要的火影候選人,即使有了她,櫻依舊無法離開他的心。

佐助也是。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即使過了這麼久從沒見過櫻,佐助卻依舊記得櫻的一顰一笑,曾經偷偷相戀過的感情他一直依戀,甚至到了現在………還為了櫻而放下了自己所有的事情。他也是個痴情的男人呀,看著佐助的長相以及那高超的能力還有獨特的寫輪眼,就能知道佐助絕對不缺女人追求的阿。

但是呢,他們卻依舊愛上同一個女人。
也依舊對著同一個女人看不見其他東西。

「佐助君………你、你………。」

雛田垂下眸,乳白色的眼望著眼前一片片的櫻花瓣,口中的問題絲毫不敢開口詢問……是呀,她從沒跟佐助說過話,更不用說這種場面了,壓力更是大的讓她喘不過氣。

「不用擔心,我不會再攻擊木葉。」佐助他淡淡的回答,望著櫻花海的眸子裡卻帶著溫柔笑意,對於一個男人而言,他至少得到了他最想要的東西,即使這個代價使他失去了一切努力。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眼前的勝利真的很可笑。」佐助像是自嘲般的低沉笑了,大手卻接起了一片櫻花瓣,夾在指尖,眸望下,「但是……我曾經讓她對我失望……讓她差點恨了我……我已經沒勇氣對她再做同樣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只是普通男人,只是想跟她在一起,給她一個生活而已。」




望著眼前的男人,他淡淡的輕語卻充滿了真誠,風吹著櫻花瓣,吹起他們兩人的髮絲,雛田乳白色的眸望著他,一瞬間一瞬間似乎看見了佐助笑了。


吶,櫻真的幸福吧。
一個全心全意為了她而永遠沒好好想過自己的男人,想要給她幸福。
一個全心全意愛著櫻即使結了婚的男人,也想給她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有點羨慕櫻。
真的很幸福吧。


就像自己………什麼時候鳴人才會正眼看著自己,又什麼時候鳴人才會屬於她,她根本就不知道……也許來說是明天,又或許說是一輩子…………。


「我……」

雛田突然開口,長長睫毛突然顫了一下,乳白色的眼不願意去看著佐助,她直視著前方,能說她是恍神也好或者怎樣也好,她在只想發洩自己內心的委屈。「我……我和鳴人結婚了………。」


「………。」佐助並沒有開口,那雙玄色的眸也只是微微一睜,或許來說他已經知道這件事情……櫻告訴了他,但又或許說,能從當事人嘴裡吐出更令人驚訝。

雛田只能苦笑,垂下了眼,「但是……鳴人他愛的人依舊不是我………。」說到這裡,她都忍不住抿緊了唇,眸半闔著,她不應該對著一個敵人說這麼多話……應該說,她這些話不敢在鳴人和小櫻面前開口,內心的委屈只是想告訴任何人而已。

她不知道,如果自己在鳴人面前講這些事情,鳴人心裡會怎麼想?而一直幫助自己的小櫻,如果知道其實自己一直很羨慕甚至有些忌妒她,她會不會不敢再接近自己?

這些想法讓她好害怕………很感謝櫻一直的幫助,很感動鳴人依舊伴在自己身旁,但是有些想法……無法告訴他們呀…………。

一直積蓄在內心的委屈……沒想到會對佐助講。


「呵………」佐助忍不住嘴角上揚,似乎沒有聽到雛田之後的抱怨,又似乎他佯裝他沒聽到,薄唇帶點了微笑,「那傢伙居然會比我早結婚………。」

不理解為什麼佐助要講到這種話題,雛田只能眨了眨乳白色的大眼,強止自己淚水潰堤的衝動,只見佐助轉過了身背對著自己,白色衣裳被他掛在肩上,他只是冷冷淡淡的開口,「如果他真的不想結婚,不會娶妳。」

他提起步伐開始往前走去,緩緩離開雛田驚愕的視線,聽著他踩著櫻花瓣離去,看著他在櫻花旋舞之中離開,配著他淡淡的笑意,似乎對於不理解他的話的雛田說。

「怎麼說,我也曾是他的夥伴過。」



他越見越遠的聲音恍惚的傳進耳裡。





「下一次,記得好好防守木葉三線。」







------------------------------------------
*還是代發
------------------------------------------
將近兩個月沒更新希望大家不要怪,但是也沒辦法,我是真的沒辦法上PC了,如果說真的要常常更新就必須回台灣才有可能了。我是知道很多人不相信拉(遭PIA)不過這是真的不然我哪裡那麼無良都不更新XD

嗯,剩下三個星期回台灣,好期待XDDD希望大家看文愉快(笑)
如果涼一直有空的話她會提醒我給她文更新XDDD

台長: 悠 茵
人氣(4,998) | 回應(1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囚戀∥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鳴雛/佐櫻】囚戀 《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鳴雛/佐櫻】囚戀 《第四章 下》

米粉
YAYA 我搶到沙發了喔~~~~~~~~~~~
好棒喔 悠大繼續加油喔
2009-05-23 11:23:48
YO
沙發~~~~(大心)

等好久終於有下篇囉:)
寫的太好了
小佐好帥喔
2009-05-23 11:56:52
紫月
挖嗚,不知不覺搶到這麼前面的沙發(傻眼)

哀,大概是過了很久的時間,看了竟然沒有甚麼感覺耶.......(糟)

但是後面對小雛說的那句話讓我有些吃驚XD

阿佐果然忘不了第七班(拭淚)可惡現在AB一直在拖戲好生氣阿@口@

總之,悠姐加油=ˇ=b
2009-05-23 12:16:45
寒漪
終於出了!!!!
咱等很久了,佐助真的很溫柔呢
等這篇真的等了好久
悠姐要繼續加油ˇ
2009-05-23 15:27:39
小雨
終於出第五張樂
我等這張很久樂-ˇ-

看到新的文章讓我很開心噎XD
2009-05-23 15:32:54
靜月
佐助帥耶
好溫柔ㄚ阿
2009-05-23 15:59:22
(!)天才_★
悠姊趕快回來:)


我想你欸-///-

話說‵每次看悠姊的文章我都會想落淚
然後火影的劇情什麼佐助要毀掉木葉的拉什麼的我都會忘記

好幸福阿現在-//-
2009-05-23 18:00:49
滫兒
好~看
加油喔!
2009-05-23 18:03:38
咘小點
好看餒 > <
2009-05-23 18:17:10
J
嘎嘎
大大就要回台灣了>/////<
雖然還要等三個星期QQ
不過小的真的好開心阿^0^
大大登不了PC,小的絕對相信
因為小的家裡電腦有時也是會呆呆的登不進一些網站= =
總之,小的會一直支持大大的
大大~加油嘎!(撲抱)

話說
小雛田0/////0
妳該不會全程都看了吧(流鼻血+猛抽衛生紙塞住比康←台語)
那、那個
小的也好想看呀(猛揮手上望遠鏡)>//////<
希望以後能看見全程內幕(迷:你是色鬼嗎?(將某J打飛))
P.S位置似乎有點後面(含淚咬手帕)
2009-05-23 19:31:36
阿米
好看-ˋˋ-
大大的文另我莫名熱血沸騰阿>ˋ<
我會繼續支持您的
加油>ˇ<
2009-05-24 00:26:18
。╰☆夢想楓*晴〞
等了好久喔...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還是一樣的好看啦~
2009-05-24 01:10:59
乂小佐乂桐
好正喲
小佐還是一樣的帥耶^^
大大的文真是不容易等耶-3-
小桐等得好痛苦喔> <
2009-05-25 19:12:09
RH
每次看悠大的文章
都會覺得 絕望中總有點希望
快樂之餘卻又有些惆悵
浪漫中有感動 苦澀中有無奈
小佐與櫻櫻的無奈又會如何發展呢
筱女會繼續等待下去滴 加油
2009-05-25 20:44:16
B女
yo man..不..順口說錯了..xp&quot&quot
姐姐...你更文了...!!太好了..
哈..(瘋狂中..)..真的好爰姐的文..
不知下次何時更文呢.??


(其實很想姐姐更佐櫻的文---[[情人的喃呢]]..好想看下去...T^T...不知姐姐會否更[[情人的喃呢]] 呢??
2009-05-28 20:58:10
嵐。
悠茵姊姊!!
我ㄧ定會等你回來的
要加油呀~~XD
其帶你繼續發出好文喔
(雖然我喜歡火影文,但真的不擅長打呀)
希望姊姊能指導~~

也祝姊姊早日回到台灣喔
2009-05-29 16:22:09
另一個瑋瑋
好想你喔
2009-05-29 16:23:18
星 ☆
哇哇ˇ

看到了ˇ

佐助好溫柔喔.....
2009-05-30 08:48:03
小孟
似乎太晚了,不過孟還是有來唷~^ˇ^(毆飛)
2009-06-06 22:3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