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8:44:02| 人氣8,677|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雛/佐櫻】囚戀 《第三章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之上》



黑夜一道光明;

劃開黑夜的夜幕;

象徵血腥的他,和象徵和平的他;

已經打結的線,只能繼續纏繞下去。




自從那次櫻果斷的拒絕鳴人之後鳴人的心情一直強顏歡笑,雛田能說她能看見自己的丈夫握緊的拳頭正發抖著。

「即使她這麼說,我又怎能立刻放下了她?」

對著自己的妻子喃喃開口,金髮男子那雙炯炯有神的藍眸此刻卻帶點了傷心的蒙面,握著妻子的手,正微微顫抖著。

「我真的很愛她,我愛她愛的不希望看到她再這樣下去等著他……愛她愛到不希望她對其他男人笑…………。」

「鳴人…………。」

感覺到手心傳來的疼痛,乳白色的眸子此時也漾著淚水,像針扎著心一般連個呼吸也感到困難,看著相握的手卻沒有相戀的溫度。

她愛他,可是他愛的是另一個她。

垂下眸,唇邊只能抿成一條線,品嚐著淚水的鹹味。


「我也有嚐過……你的感受喔………。」



或許這樣的複雜老天還不夠滿意吧,在鳴人心情極度不穩定狀況之下,在某一晚深夜木葉也遭受了外來強力敵人的攻擊。

即使是強如鐵壁的木葉,突然遭到毫無警惕的攻擊………也無法挽回已經耗損三分之一的兵力,更無法瞬間就安撫人心。

自己的丈夫看見了信號燈深夜爬起急急忙忙的出門,她微微抬眼,看著自己丈夫已經批上了暗部的黑色披風,刷的一聲披風搖擺著,那雙橙色的髮絲在月光從窗照射下更顯的寂寞。

「我走啦。」

他說,帶著他一貫的笑容,只是有些苦澀的勾勾嘴角。他那雙藍眸,即使精神奕奕,卻顯得更加孤獨。

雛田抓緊著自己胸前的被單,長長的髮絲披散在肩上,垂在胸前下,乳白色的眼看著自己丈夫的背影,緩緩消失在房門前,他只淡淡留下了一句話語。



「別擔心。」



看著已經離去的丈夫,她沉默了些許了垂下眸。這種信號燈………只會有戰爭前夕時會投射出……,也就是說,這一次的分開,並不代表下一次還可以見面呀。

但是她雖然很擔心著鳴人,卻又想到鳴人已經是高超的能力了,恐怕要他死也是很難不是嗎?雛田淡淡勾起了笑容。

想起了剛剛鳴人的話語,或許,他還是有稍稍的關心著自己。即使他並不知道這樣只會讓自己添增自己的希望,同時間又讓她瞬間失望的跌落至底谷。

偏偏的呀,她就是愛這樣的他,所以她寧可自己痛自己療傷,也不願意離開鳴人的身邊呀。算自己的私心也好,她到現在還沒開口請求和鳴人離婚呢。


只是她不答應,他也沒辦法變回毫不被束縛的鳥兒。

即使鳴人曾跟自己提……也曾跟自己說會實現一個願望……只要她不答應……鳴人也不能離婚呀。

或許自己是過分了點………但是,她真的好想、好想待在他的身邊……直到他真的厭煩了她,又或者受不了她總是這樣遠處的守望著。然而,卻又憎恨自己都不願意給鳴人自由……即使鳴人可能真的會厭惡她。

呵呵,真複雜吧。


她那雙淡紫色的眸看著白色床單,不知道該開心又或者開難過。然而,時間上以及現實上也不允許她帶著這種輕浮的心情守在這裡,不到了一會兒,情報部以及醫療部的信號燈也亮起了。

吶,真是急迫。

雛田苦澀的笑了笑,緩緩起身走向了自己的櫥櫃,拿出了她自從結婚後已經很少再穿的戰鬥服,她手腳俐落的套上,心情卻更加的沉澱。

吶,雖然你可以活著,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能不能活著吶。





「雛田,你的任務是最重要的………。」

身為鳴人的妻子,便代表了身為未來火影的夫人,所以自然的她的能力必須和鳴人有相當水平著,就算沒有,也要有自保的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她的白眼呀。

不然,想要做鳴人的妻子,也真是奢望呀。


望著手上的秘密任務,雛田知道自己的手正在發抖著。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也是一個連高手都害怕的任務。

是呀,做間諜而已。

又應該說,去敵方總部找出弱點而已。

她知道,要是寧次哥哥還有花火妹妹知道她要這麼做,一定是極力的大反對。而且……望了望遠處也帶點不可置信的丈夫,雛田苦澀的笑了笑。
至少他也擔心她呀。

「雛田,你可以拒絕的。」

鳴人皺緊著好看的眉,身為最有前途的火影候選人,絕對不能因為對方是自己的妻子又或者夥伴而有通融,但是雛田知道鳴人一點也不希望她接。

看著鳴人那雙好看的眸緊緊盯著她,那雙插在胸前的雙手拳頭正捏緊著,看來是要克制自己往前衝撕下那張任務卷軸一般,而雛田見了,回應的只能是苦笑。

鳴人,如果我拒絕了……就不能成為你的妻子了。因為我會配不上你呀………這是一場測試我的實力、以及願不願意效忠木葉的關鍵呀………。

「鳴人,對不起。」

她小聲的說道,但在會議廳裡面卻格外的清晰,只看到她雙手已經接過了任務單,便跟火影點了頭,「火影大人,我──」我可不可以,繼續待在鳴人身邊呢?

只是這種羞恥的問題,她連開口也不敢開口,要不是為了最後一句遺言的生死,她可能也還在猶豫著,但是時間上也沒辦法給她開口說話了。

因為就在她開口的下一秒,通訊器突然接收到了雜訊,通訊器連個人的聲音都發不出來,卻聽見了肉體與肉體被撕裂的聲音,聽得讓人怵目驚心,也聽得讓人毛骨索然。

緊接著,只聽到啪的一聲,通訊器狠狠的被人踩在腳下,瞬間發出了好大的聲響,再下來就只剩下安靜的寧靜。

沒有人再開口說話,但是看到長老們以及火影大人都擺出十分陰沉的臉蛋,也就表示事情已經到了最複雜的時候了。

女人淺淺的嘆息,「我………去。」她首次先站了起來,粉色的髮絲隨著她的動作而散著,絕美的臉蛋此時也是淡淡哀愁,「我能武也能醫,去那裏也有幫助。」

聽到櫻那微微的輕嘆,雛田幾乎是立即看著鳴人的臉蛋,本來還在為她打抱不平的他,此刻聽了櫻的話臉色更加的難看,他忍不住憤怒的拍桌大吼,「不行!絕對不行!」

「鳴人,我是最適合的人選。」櫻輕輕的說著,知道鳴人擔心著自己,可是他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失去了判斷呀。就算她會死,這也只是她的命而已。

「你會死!」他不明白,為什麼女人就不能好好躲在他的背後,讓他支撐一切,他只是想保護好她們…………。

她………她們?

什麼時候………雛田也變成那麼重要?

他也還來不及多想,眼看櫻就已經轉身準備離開,鳴人這時已經慌了,被急躁矇上心頭的他忍不住的大喊,「櫻!我真的很───」

「鳴人!」在遠處的背影停下,帶點怒氣的溫柔聲音低斥,在場的人沒有人說話,只能聽到鳴人急促的呼吸聲,過了不久,櫻這才緩緩的開口,「鳴人,這次的玩笑一點也不好笑了。……如果你未來要當火影,這點犧牲也是值得的。」

「值得?」鳴人愣了一下,接著湛藍的眸子添增了憤怒,「失去你也叫做值得?」

「你不覺得你的妻子還比我值得嗎?」低聲笑了笑,看到了鳴人那一瞬間的茫然,以及雛田一瞬間的悸動,她拉扯著完美的微笑。



「我只是一個夥伴而已。」











後記:

  N星期沒更新了....哈哈!很忙嘛~~人家有好多報告要打(跪),而且最近嚴重沒靈感,每天看著自己的文發呆=。=,再加上最近我朋友的電腦給我耍白痴,我有時候根本連注音都打不了,簡直是看著銀幕哭一樣。哀哀ˊˋ

  恩 這篇文佐佐也還沒出現拉拉拉~~~XD 第四章才會,在那之前都還在感情戲呀呀呀~~~(不對,一直都是感情戲吧)而且我好像是一個多月沒更新了,嗯--當作我的放假假期吧XDD 話說,星期五要回台灣拉-------------!!!



  台灣萬歲!!!!!!!!!



  恩,先這樣XDDDD我其實還有一堆廢話,但是我想慢慢說--啊!!對吼!!今天我們學校開放PJ(睡衣簡寫) day,大家都穿睡衣來學校,連老師也是穿睡衣,整個學校看起來剛睡醒一樣XDDD 昏昏沉沉的XDD 好好笑XDDDD

  阿,就先這樣吧XDD

台長: 悠 茵
人氣(8,677) | 回應(1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囚戀∥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鳴雛/佐櫻】囚戀 《第三章 下》
此分類上一篇:【鳴雛/佐櫻】囚戀 《第二章》

J
沙發!!!
2008-12-18 12:05:00
版主回應
(遞爆米花
2008-12-26 17:27:35
J
嘎嘎
小的實在是太高興了><
好久沒坐沙發了~
大大(撲抱)
好久不見阿
也歡迎大大回台灣!!!(拉炮)

寶貝櫻櫻千萬要小心阿!
鳴人你也回頭看看你的寶貝妻子小雛(指)
話說
PJ day好像很好玩耶
改天來去建議學生會會長好了XD
2008-12-18 12:15:35
。╰☆夢想楓*晴〞
喔耶!
悠大終於出文了
好久沒有這麼前面了耶(開心到轉圈圈~)
話說悠大消失了好久喔
等的粉辛苦耶
不過等待是值得啦~
這篇也很精采唷
開心開心開心......
2008-12-18 19:00:03
呆珊咩珊
等好久呢!!終於等到了!!
2008-12-18 19:44:18
悠櫻
雖然這次是第五名,但還是太高興了
我真的好感動喔,悠茵加油
2008-12-18 21:09:39
LˇR
阿啊啊,

悠大人,好久不見了= )

加油加油喔 = D
2008-12-18 21:56:25
呆。君
噢ˋ開心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悠姐發文的這一天
開心開心
繼續支持你=目
2008-12-20 01:31:42
可漾
終於出第三章啦~
我期待好久了耶!
2008-12-20 09:56:26
哇!悠大萬歲!加油喔!
可是!帝國到底會不會出第3部阿!
2008-12-20 10:03:45
小宣
終於等到ㄌ
真是超級無敵好看~
希望悠姐能趕快發文
不然我會等到憂鬱症啊...
2008-12-20 10:07:01
幻♀星☆
芽芽=ㄦ=

終於等到囉ˇ

不過大大怎麼那麼久出一篇?

太忙了嗎?
2008-12-20 10:21:34
紫月
嘎嘎,好恐怖=口=..........

話說那段通訊器的不份讓我有點驚恐(某:你在怕啥阿=口=)

喔喔,悠姐你終於回來更新了呢=ˇ=bbbbbbbbb

版面也更新了,看起來格外亮晶晶(踹)

哇哈哈,穿睡衣去學校?那大家大概都睡死了吧,連老師也把粉筆當枕頭睡(笑)

快回來吧快回來~~台灣這個寶島正在等著你(炸飛)
2008-12-20 10:34:52
好期待喲~~
2008-12-20 11:11:20
涼~茄
終於想到要更新啦~(機八臉)
也不想想有多少人再等著你那許久的更新(機八臉)
不只是報告吧~明明就是懶(超級機八臉)
中毒了嘛~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你誤按什麼就這麼的給他中到,還是説原本就有沒清掉然後偏偏在你用時發威~
反正你回來台灣等電腦修好就行了-3-
(機八臉)你的假期還真的好久勒~

櫻櫻後面的那句話真的...Q Q
值得~唉~~雛田~~Q Q
你的睡衣不就是四角褲(機八臉)
一想到你那次我現在還覺得好好笑XDD(搥地
2008-12-20 20:41:27
Ka Ka
”而且又有點沒有我的風格的感覺...
不過我想嚐試看看阿呀呀呀呀XDDD ”
Sure, please try your best to get the job done!! I will support you.

”畢竟,我已經沒靈感打文了XD
而且最近課業壓力好大”
I hope your will have more inspiration soon. If you are busy, it is okay to not update, but please let us know. Good luck at your school work!!

Hmm... nothing much has happened so far in part one of the chapter. When will the next part be uploaded?? More of Hinata’s character has been seen. She is weak yet brave at the same time. She needs to be more confident ne. Since Sasuke will show up in the next chapter, it is very likely that he and Sakura will meet in the battlefield. Sakura, you need to stay strong!!

”什麼時候………雛田也變成那麼重要?”
Ahh... Naruto has almost realised it...
2008-12-20 23:27:19
卉子
悠子~~瓦來啦~~
這章更新的…看的我是撲朔迷離啊…Q Q
难道是我的理解能力下降了……
口齿不清ing……

悠子我想要你所有文的授权XDD~~{贪心}

叹……瓦最近咋变得这么不安稳捏……{捂脸}
2008-12-21 01:25:33
寒漪
終於更新了(笑)
恩 我覺得給人的感覺有點複雜耶(可能是我理解力差)
不過真的好久沒出了ˇ
期待下一篇!!
2008-12-21 11:32:00
新月梧桐
呀呀~
好久不見了ˇ

小鳴阿...好好愛小雛唄!
小櫻是小佐的!!!
2008-12-22 17:35:14
枕頭
哈哈阿~我好久沒來了
能遇到悠姊姊的新文真好~!
這篇看的我心情都難過了起來
雛田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的說
嗯~有遇過~哈哈
話題變沉重了~呵

悠姊姊加油~
我有空的話也會常來
2008-12-24 20:2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