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20:26:4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球 ]] 輸了 心 ... 也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今天我們輸了
我很難過 因為我們沒有拿個冠軍給小鄧看
更因為我很認真練 因此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哭了 我們 都哭了
看到好多班為我們加油 說真的 很感動
就連六班 ... 也跟我們說一聲 加油

我怎麼了 ? 實力真的不應該是這樣的阿
是因為我太緊張了 比賽當中我也哭了
唉 還被陳孟畇罵說 哭什麼 打不到球就只會哭
無話可說 因為 他說的沒錯吧 ...

我現在要說什麼 ? I don’t know .
只能說抱歉 只能說我真的真的很難過霸了
為什麼 "" 為什麼每次都停留在第三名 ?

說真的 每一場的比賽都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公平
怪誰 ? 不知道 ...
裁判吹哨 八秒內要發球
不過 ... 旁邊的人真的太吵了 聽都聽不到有沒有吹哨

真奇怪 為什麼要那麼苛博 為什麼別班犯規或者是太早發球都可以原諒
我們就不能 ? 唉 什麼比賽都一樣 裁判 ... 很討厭

結束了這場比賽以後 哭的哭 恨的恨 ...
但小鄧怎麼辦 ? 真的要直接說 : 我們輸了 ]] 這樣嗎 ?
我沒有勇氣 相信大家也沒有
但小鄧打電話來了 大家都不敢接
之後接了 說話和旁邊的人都吱吱嗚嗚的
電話裡的小鄧之後跟佳俐說 : 明天比賽派陳庭豪上場 輸贏不重要

聽到這裡 想必小鄧已經知道我們輸了吧
很辛苦 很難過 ,, 我們答應小鄧的冠軍 已經沒有了
說好的 要冠軍 說好的 要做給小鄧看
結果呢 ?


唉 打到這裡 又有種想哭的Feel了
淦 哭什麼啦
輸了 也痛了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安慰我
男生說不能怪我不相信 你們都很勇敢
下次吧 在我眼中 809 ... 已經是第一了
你們 我們都已經是第一了

[ by 正在哭的小孩 ]*

台長: × 呆樣 ▫ 瓴╭ ☆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蘭 ▫ 雅╭ ☆ |
此分類上一篇:撲 廁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