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2:36: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哈~~情定普吉島~~ㄎㄎ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2.19.
超早起床ㄉ啦..
哈哈不過我跟強強要出國ㄑ渡假囉!!!
大哥送我ㄇㄑ機場,我跟強強搭上了立榮航空
飛飛飛~~~飛到普吉島囉...
不過一直覺ㄉ不可思議...
竟然可以跟強強一起出國ㄝ....
一到普吉島機場..吼..那裡的海關動作超慢ㄉ.
我一看就知道不是通緝犯.有必要看這ㄇ九ㄇ...
ㄎㄎㄎ.ㄊㄇ一定是發現我很白拉...
因為ㄊㄇ國家ㄉ人都ㄛ.ㄇㄚˋㄇㄚˋ...
普吉島很奇怪喔..路上ㄉ轎車都很新ㄝ..
而且都跟我ㄉ小白同一款ㄉ..只是那裡沒有小白..
車車都沒有白色ㄉ喔.都是一些輝輝ㄉ顏色..
我們先ㄑ那裡的水果街買點水果吃..
不過那是什ㄇ街阿我ㄉ天..
根本就是路邊隨隨便便在賣水果ㄉ地方ㄇㄟˇ..
感覺上就是沒有人會買ㄉ..
不過那裡ㄉ山竹超便宜喔..
我ㄇ買ㄌ一堆好像才20幾元ㄅ..
太誇張.......
我ㄇ回飯店休息...
強強說要走ㄑHonda買車燈..
所以我ㄇ就走ㄌ一輩子ㄉ路..可是人家下班ㄌ拉..
也沒買到夢寐以求ㄉ車燈..
晚餐吃合菜..吃完我ㄇ參加了"古式按摩"
喔天阿..根本就是在做瑜家ㄇㄟˇ...
骨頭差點被ㄊ給拆ㄌ...
就回飯店休息囉...
ㄏㄏ...到睡睡前還是無法相信...
我跟強強人在普吉島ㄝ....感覺像在作夢..
2004.12.20.
早上強強接到morning call竟然不理ㄊ拉.
我ㄇ睡到全團都在等我ㄇ拉..
ㄊ說ㄊㄇ要出發ㄌ..
嘻嘻~~今天是水上活動喔..
我ㄇ已經先把泳衣穿在裡面ㄌ..
先前往碼頭一人拿一件救生衣..穿越一ㄍ大沙灘..
做ㄉ一ㄡˊ到不行ㄉ一種船..
ㄑ對岸的沙灘進行我ㄇㄉ水上活動喔...
我和強強參加ㄌ深潛...我是看強強很想完那ㄍ所以才陪ㄊㄑㄉ喔..
因為我怕水拉...害怕...
教練先為我ㄇ解說一下在水裡怎ㄇ溝通..
穿上冰到不行ㄉ潛水裝...還有蛙鞋..
再背上跟我依樣重的氧氣筒..
我背著氧氣筒從沙灘走到海水裡拉...
真ㄉ...太沉重ㄌ..
哈哈..下ㄑ潛水囉...
水裡ㄉ世界真是奇妙..
不過我ㄉ氧氣沒有咬ㄉ很緊浸水ㄌ拉..
我超害怕就跟教練說我要上ㄑ..
一上ㄑㄊ就說"你怎ㄇ拉"..我就說我不要再下ㄑㄌ拉..
ㄊ就一直說"你可以ㄉ..你不要緊張"..
就把我ㄉ頭按下ㄑㄌ拉..機車...
我們在水裡餵魚魚吃麵包...
ㄊㄇ都一直咬我ㄉ手拉..強強看我很害怕ㄉ樣子..
就故意把麵包放在我腳上讓魚魚來咬我ㄉ腳拉...
害我下一跳...還有阿.
教練叫我ㄇㄑ摸那ㄍ活的珊瑚...
我一摸ㄊ就吸住我ㄋㄟˇ...
我趕快把手手伸回來..強強一直笑我拉..
呼~~~~這次潛水ㄉ經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ㄉ強強說很好玩..我也絕ㄉㄋㄟˇ...
潛水完之後我ㄇ就再海灘上拍拍照..可惡眼睛都張不開拉..
躺在躺椅上休息..ㄏ椰子汁和吃那裡ㄉ竹筒糯米飯..
吃完午餐後我ㄇ又做ㄉ一ㄡˊ.ㄉ一ㄡˊ船ㄑ一ㄍ小島上完托役傘..
喔..那ㄍ真ㄉ是太好玩ㄌ..
而且只有我一ㄍ人是繞一大圈ㄉ喔..
在座船ㄑ另一ㄍ島玩香蕉船和甜甜圈..
人家腰閃到ㄌ拉..
之後ㄑ神仙半島-四面佛那裡走走..
哇ㄨ太陽實在是太大..
那裡的海一望無際ㄝ..真ㄉ是太美ㄌ..
之後又ㄑ大雄寶殿和蠟像館參觀..
我和強強忍不住買ㄌ一串ㄊㄇㄉ肉串..
吃起來很好吃..不過心裡非常害怕...
我ㄇ又ㄑ騎大象.看猴子表演.做牛車.和參觀橡膠園..
喔..那ㄍ大象阿.走路雖然慢.可是很晃ㄝ...
而且都走很邊邊ㄉ那種路..ㄟㄟ萬一掉下ㄑ我不是剛好摔死ㄌ..
走路好好走ㄇㄟˇ..
晚上我ㄇㄑ搭"安達曼皇后號"在上面吃自助餐..
不過自助餐ㄉ菜跟昨天晚上菜ㄉ一模一樣拉..
那裡ㄉ人很怪喔..很喜歡吃米粉湯..
每家餐廳裡都有ㄝ..而且招牌一定是寫中文ㄉ..
在晚一點台上就有人妖表演..
我ㄉ強強被人妖抓走ㄌ..ㄊ還說要當強強ㄉ老婆拉...
ㄟㄟㄟ...那ㄍ人要有比我美ㄇ..可惡...
晚上回到飯店我ㄇ又ㄑ逛ㄌ一下百貨公司...
我買ㄌ一件衣服和帽帽..早上不知道在哪裡還買ㄌ一件大象ㄉ衣服..
超可愛ㄉ喔...
我ㄇ又ㄑ吃麥當當和肯德基..超難吃..還是台灣ㄉ好..
哈哈..好累..睡睡囉...
2004.12.21.
早上跟強強一起ㄑ吃早餐..一出電梯就買ㄌ一堆東西..
買兩ㄍ手提包.一ㄍ我ㄉ一ㄍ瑄瑄ㄉ..買ㄌ一隻大象鑰匙圈.還有瑄瑄ㄉ零錢小背包.還有強強同事ㄉ小包包...
我ㄇ前往腰果工廠..原味ㄉ腰果還真難吃ㄝ..
我ㄇ莫名其妙也買ㄌ600大元..
ㄑ另一ㄍ碼頭坐另一種身體很低ㄉ船.
再開ㄉ時候水還會一直噴上來喔..
中午在回教餐廳吃飯.那裡是地理課本裡有介紹過ㄉ水上屋喔..
吃完飯又坐船到另一ㄍ地方坐橡皮艇..
橡皮艇是我和強強還有一ㄍ船夫幫我ㄇ划船..
帶我ㄇ參觀石灰岩地形..還有大海上面ㄉ很多小島..
經過小島就會讓我ㄇ下ㄑ拍拍照..在海上還有賣椰子ㄉ攤販喔..
感覺很奇妙..我ㄇ買椰子也有買一ㄍ給船夫ㄏ喔..
還一直跟ㄊ聊天..我ㄇ用英文喔..哇哈哈哈我真利害..
還有看到007島.007在那裡拍ㄉ..
之後我ㄇ就ㄑ神仙洞..那裡沒什ㄇ特別ㄉ..
不過可以餵猴子吃東西..
傍晚ㄑ幻多奇吃自助餐..7點要看一ㄍ秀..
所以吃飽之後我ㄇ有很多時間可以逛逛..
我買ㄌ很多可愛ㄉ東西給宣宣..其中我最愛ㄉ就是大象背包拉..
強強說我會背ㄉ化ㄊ就買一ㄍ給我..哈哈在台灣我哪敢背阿..
所以我一直偷背宣宣ㄉ包包...我一直說飛飛飛.飛飛飛..
笑ㄉ超開心ㄉ..強強說我笑起來比小象還可愛喔..哈哈好開心..
進ㄑ幻多奇ㄉ時候.我ㄇ有跟老虎拍照喔..哈哈要300大元..
不過我ㄉ強強非常ㄉ開心..笑ㄉ未免也太可愛ㄌ..
幻多奇ㄉ秀真ㄉ很讚..牌場很大..所有ㄉ效果都非常好..
那ㄍ下大雨阿..我ㄇ第一排真ㄉ是有感受到..大家都濕ㄌ..
今天晚上換飯店囉..我ㄇ住在海濱度假村...
是那種一間一間連在一起..每間外面都有小桌子和椅子可以ㄏ東西聊天ㄉ那種..
我ㄇ大家ㄑ外面買啤酒和吃ㄉ東西回來聊天..
不過我本身快入睡ㄌ..
哈哈..趕快洗澡入睡囉..
2004.12.22.
早上走ㄌ很長ㄉ一段路ㄑ吃早餐..
哈哈..有陽光照進來..實在是太有氣氛ㄌ..
感覺超幸福ㄉㄝ..
我ㄇ先ㄑ賣花生和藥膏ㄉ地方逛逛..
我跟強強又買ㄌ一堆花生..在哪裡椰子可以免費ㄏㄝ..
哈哈那裡ㄉ椰子實在是便宜到ㄌ一ㄍ境界...
所以看到椰子強強就一定要ㄑ買來ㄏ...
接著到寶石工廠.我不小心買ㄌ一對耳環...
不過我現在超愛ㄊㄇㄉ喔..很可愛..
後來又ㄑ燕窩中心..每ㄍ人有一晚宴窩...
其實燕窩也沒什ㄇㄇㄟˇ..不好吃拉..
我ㄇ沒有買燕窩導遊臉超臭ㄉㄝ..不過後來強強也是有買..
午餐吃龍蝦喔..沒什ㄇ特別ㄉ..
下午強強幫我付ㄉ錢.讓我做全身ㄉ去角質..加精油按摩..
哇ㄨ~~做完全身滑溜溜喔...
嘻嘻嘻...真開心...
晚上ㄏ很酸辣ㄉ酸辣湯..我ㄇㄑ看正統ㄉ人妖秀..
還好沒什ㄇ感覺..在晚一點我ㄇㄑ一ㄍ很秘密ㄉ地方看成人秀..
喔..那ㄍ真ㄉ是太噁心拉..
音樂又大聲..裡面又悶..又很噁心...
吼.超想吐ㄉ..而且頭快要爆調ㄌ..
大家都不是很舒服.夜市也隨便逛一逛就回飯店睡睡ㄌ..
2004.12.23.
我把早餐券弄丟ㄌ..我ㄇ不能吃早餐..
所以我ㄇㄑ就ㄑ飯店ㄉ泳池和其他設施ㄉ地方照相..
大家不知道為什ㄇ都很累..在車上呼呼大睡..
我ㄇㄑ看人蛇表演..還有ㄊㄇ為我們介紹用毒液提煉ㄉ藥丸..
我ㄇ又ㄑ免稅商店買ㄌ小白上面ㄉ煙灰崗和強強家ㄉ畫.還有強強愛吃ㄉ芒果乾..
午餐吃樣式很多ㄉ自助餐..我ㄇ再外面跟牌子拍照..
我跟強強過ㄊㄇ很危險ㄉ馬路ㄑ跟新款ㄉ小胖照相..
到機場要回台灣囉..
我ㄇ坐ㄉ飛機不是很大ㄉ那種..
所以我ㄇ都要做接駁車到飛機那裡從飛機ㄉ側面走樓梯上ㄑ喔..
哈哈感覺像大明星拉...
結束了五天ㄉ假期...回台灣面對一堆報告和考試囉...

p.s.回來一ㄍ禮拜..南亞就大海嘯ㄌ拉...
下死我ㄌ..因為我原本是要那ㄍ時候ㄑㄉ..
還好強強說要提早ㄑ..我ㄇ才逃過一節ㄉ..
想一想.真ㄉ有點害怕.不過我ㄉ強強回來ㄉ第二天就發燒而且很累.
哈哈哈..ㄊ一定是一直照顧我所以太累ㄌ拉..嘻嘻..我以後會自己照顧自己拉...你不用為我擔心...
能跟強強悠閒ㄉㄑ渡假...哈哈..感覺好夢幻喔..
謝謝強強ㄍㄨㄣˋ....

台長: 乖寶寶小雅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