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2:51:59|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在2007年底文定結婚時就成為潘婷CLINICARE的愛用者,因為那時經由電視"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的"潘婷單次用護髮劑"(日本系列)隔天就去屈臣氏BUY買一盒...果然讓我在一生中最美時刻,頭髮也很健康美麗呢!!

 

這次很榮幸在ELLE又有機會試用新的染燙修護系列,讓為了新春過年染燙頭的我真的是高興的手舞足蹈,在農曆年假前一天收到ELLE寄來阿莎力的三份全新品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護髮面膜和單次用護髮劑一盒,真是太開心了 

(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之洗髮乳潤髮乳和髮膜大軍團)

 

(單支護髮劑比較貴,所以要自己拍一張)

 

洗潤髮乳有潘婷的標準香味,洗起來也有足夠的泡沫;而且試用之後才知道這個系列的護髮面膜必須在潤髮乳之前使用(平常我使用的順序都相反呢!!)

 

另外使用單次護髮劑的同時,我搭配了家用插電護髮帽使用,所以感覺效果更加乘更好吸收!不過這個單次護髮劑的份量適合一次長髮,如果你是鮑伯頭或是短髮就可以分兩次或和家人分享合用,值得一提的是:單次護髮劑的開口可以讓你利用反面封口保存,真的是很SMART的設計呢!(如圖)

 

洗完之後頭髮吹整感覺特別柔順強韌和健康,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能在家有沙龍般的洗護效果,怎能不好好推薦呢?!

 

最後要補充說明的是:可能因為我的頭皮比較偏油性,所以通常經過這個系列的滋潤,大概兩天會有頭皮毛孔的堆積(可以因為太補了或是我的頭皮比較油)所以通常我會在這個時候使用AVEDA肯夢的ROSEMARY MINT薄荷迷迭香洗髮精把頭皮深層清潔一下,感覺會比較清爽唷!

 

<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小若若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試用報告 |
此分類下一篇:美妝試用報告總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Olay紅色奇蹟~膚質膚色雙重賦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