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2:10:3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麼靜悄悄地 春天慢慢的走進我的跟前
這讓我有點開始感傷~
應該夏天就要離開這裡了
讓人雖然就在這,卻可以開始想像以後對這裡的懷念

其實我是喜歡這裡的 喜歡這裡靜靜的生活 靜的讓人忘記從前的繁忙
我喜歡靜靜的念書 但不免又覺得有點孤單

春天的水仙花開的很美 而且,這神奇的花會一群群到處蔓延
長在大草皮中間、長在路邊、令人驚豔的長在樹下
~真的很美 美的令人摒息、美的可以讓人就這樣一直靜靜的凝視它

最近常常在網路上流連,逛到很多好台
~那種寫的好、照片也照的很夢幻的站
這讓我不禁也想嘗試改變寫作風格
尋找一種自己不曾到過的境地
reflection真的是一種很重要的工具
~它 會讓你開始嘗試 試著更好

現在也開始激勵自己要有耐心地照點好照片
(不可以連續按幾下就走掉)
過兩天就要去一個禮拜的瑞士
大家請期待我的好照片

台長: 小若若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