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00:15: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想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自由

演唱;林宥嘉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有千百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為什麼?
我一直在問我自己,
經過昨夜以後。

為什麼明明是最了解對方的人,
卻不是站在身邊的那個人?

也許就是因為太過了解太過相似,
所以才會選擇只做朋友。

畢竟這樣就失去了愛情中那神祕的一面,
是不是?


但,
愛情中那神祕的一面,
真的有那樣子重要嗎?

我,又這樣開始問。

愛情,所在追求的,
不就是找一個可以了解自己並且相契合的人嗎?

也許神秘感是真的很吸引人,
但期待越大,
相對的在謎底揭曉時的失落也就越大,
不是嗎?

更不用提在追尋答案的過程中,所帶來的種種衝突與傷害,
這一切,真的值得嗎?





其實昨天應該多把握時間的
今天一直亂亂想

但是過了就過了
也許當初我們就是這樣約定好了。



但是我真的有嚇到
很嚇到的嚇到

除了你決定做的事之外
還有你的觀察力


也許就真的是像你所說的那樣
因為我們是同類
所以你總是有在觀察
所以你總是看得出來
也總是能了解

所以,你懂得

就連那些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的事
你也總是可以看得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不懂。


不過同理的,
我也是這樣。



所以,
我們才會是,


同類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我很開心,我在此生遇見你
如果沒有你的出現指引以及陪伴,
我想,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雖然,我們久久連絡見面一次,
雖然,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與伴侶,

但,我們都知道有那樣的一個人,
會永遠站在那裏支持著對方,
會永遠的陪伴你,
直到永遠。



親愛的家吉,
你看到這篇的機率不大,
我想,
你也永遠看不到。

但我真的要說,
謝謝你。
剩下的,我相信你懂得。



台長: Tina&Angel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