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3 10:29:57|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1 天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清的週五擺攤小記錄

工作人員還沒到之前,固定攤攤友們早已陸續準備就緒,雖然知道會叫我隨便挑喜歡的地方,但又怕沒人顧(其實後來我也沒拜託旁邊攤友就自己跑去買晚餐,哈)就等到工作人員到了,報到後才去擺攤。

老客戶們說你怎麼都不帶吃的來賣,一方面是吃的抽獎不多,一方面是在反省我自己被殺價殺到見骨的惡習,是你的縱容讓他們變得更軟土深掘(好像又太嚴肅了)

擺攤途中依稀聽到隔壁的隔壁攤聊著官司的話題,好險沒跟我說,有點怕這種話題。常來的客人跟我閒聊著,叫我週五和週六早上都不要來擺,人太少。

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我攤位上挑著,常常看到什麼就說要買回去送給媽媽,真有心,隨行的阿姨就不時掏錢出來給我,他買了紙膠帶、購物袋、小筆記、錢包,他說你賣得好便宜喔!我說反正也沒有用到可以賣給很喜歡的人啊。

有一個客人,他說他會去福和橋下擺攤,賣東西給外勞,他看上了一個藍芽連線音響,因為我拿到是就是封好的,我不想打開,他就說就算去賣場買也要給人家試試是不是好的,所以就拆開來給她試用,已經開高一點的價錢,依舊被殺的很狠,哈,他說要便宜一點他比較好賣給外勞,我比較好奇他轉手賣之後會賺多少?

隔壁攤賣了電器用品,客人問是好的吧,隔壁攤立刻帶他去工作人員那裡借電源,正常可使用。他還跟隔壁攤友說,這種盡量要讓顧客試了沒問題,銀貨兩訖才不會有購買糾紛。如此這般讓我想起我有一些封起來的全新品,還真的應該讓對方測試,否則我才不會賣掉之後擔心,是否是損壞品啊。

#下次只能棄守攤位費200元的時段

#下次要記得測試販賣物品是否良好並讓對方也現場確認才安心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擺攤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0417擺攤人生小筆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