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09:51:0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7擺攤人生小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聽力超好的人

最大的樂趣就是聽到別人有趣的談話(喂~)

排隊的時候

聽到攤友說:賺錢哪會累,看到錢一點都不累(本日金句自己說)

報到的時候

主辦單位說你今天兩攤啊,原來主辦單位有認出我耶(擺攤模範生,很愛自己亂說)

擺攤的時候

隔壁的隔壁攤,好像在聊政治(好像在聊總統大選),立場不同的人,理性溝通著,他們好像很開心,我也默默幫他們按個讚(大嬸,關你啥事)

面對客人的時候

這次的小孩衣服大受歡迎,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賣超便宜,便宜到客人還問我你這個是仿的嗎(不是吧,給我衣服朋友應該是正牌的吧)

可以賣更多錢我當然會開心,但我是喜歡看到客人們那張滿足的臉,讓別人開心不是很棒吧(當然,如果賣的價錢更好,更開心,噗)

一起擺攤的朋友

身為一個擺攤日是我的公益日的人,已放棄賣高價品,這裡的人就是想買便宜,完全不懂牌子與材質(這樣說好嗎)。

我的朋友就會有他的價格堅持,我每次都要忍住不要介入,超想說那我送你一個十元的東西你跟他買好嗎?(不知道朋友會不會看不慣我自動降價那麼多,他會不會也一直在忍)

不過買賣就是你情我願,價錢合者買,不合就不買,如此而已。

越來越像厲害的老闆自己說

這次有認真一點介紹商品(以前是怎樣亂介紹嗎?),感覺有變得像靠譜一點的老闆自己說(感覺很多還是講的虛虛的)。

這次因為跟朋友一起擺攤,邊聊邊擺,時間過得挺快的。完全不會餓(最近在家吃太多,加上朋友帶了好吃餅乾,感謝)

#我愛擺攤

#謝謝捐物義賣的朋友們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擺攤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0421 天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