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00:24:1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beca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巧




去洗澡

正在想說


"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
是否
會想念我?!

阿...還是別再想
大概是沒有


可是其實有很多想要分享的事

也許妳不會想知道"



然後

我就很認真的洗了個澡



就看到
"...生疏...?"


就這麼巧




我好想問妳

這段時間




妳都在做些什麼?

除了騎腳踏車騎很遠以外


妳都在想些什麼?



我卻還是在妳的世界之外

漸漸的



healing



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那樣的感覺

彷彿像昨天般的



新鮮




一切還是沒變
我變得跟她一樣可悲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