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8:08:3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催眠自己這是曾經的美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相遇的那天

 

其實很浪漫

 

浪漫的墾丁

 

浪漫的時刻

 

還有浪漫的微笑

 

你的好多夢想

 

還有很愛狗狗

 

還會買餅乾給孤兒院

 

你的小動作都吸引著我

 

還有我好喜歡你的香水味

 

尤其是毒藥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關鍵

 

其實我們的相遇真的很浪漫

 

第一次遇到讓我這麼心動

 

一直到最後心動還是在

 

但是我們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多

 

越來越不能體諒對方

 

互相相愛變成互相傷害

 

一直想盡辦法責備對方

 

而不是接受對方

 

怒火的燃點越來越低

 

無時無刻都要爆炸

 

裡裡外外都受了傷

 

所受的傷

 

已經讓我把眼淚流乾了

 

所以

 

這一次

 

我決定

 

離開

 

台長: TIN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拉機話 |
此分類上一篇:怪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