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18:31:42|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聽SJ-M的演唱會發生的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聽韓國當紅偶像SJ-M

和小暖在外面等了1個小時多才進場

結果小暖帶給我好驚訝的驚喜

原本和阿傑吵了快2個禮拜

沒有想到當場看到他

結果我和他也因此和好

我還以為我和他到畢業都不會和好了

想到因為去看演唱會和他和好囉!!>______<

哇!!SJ-M是我永遠的偶像了^^

 

而且意外的事情之一,就是本來要安排我和我的未婚夫

一同出國留學,

我本來沒想既然要有未婚夫那就不要和阿傑和好,

沒想到對像就是阿傑

偶真的超幸福的^^不過這年代還有未婚夫還真討厭

還好是19年前約定好了

如果生下一男一女就結為夫妻

如果生下兩個男生結為兄弟

如果生下兩的女生結為姐妹

還好我和阿傑是一男一女

否則我想我也不會和他有婚約的

~~~~~~~~~~~~~~~問題不是,這個請看下面

 

 

 

 我還和阿傑猛拿SJ-M的手扶和買他們的周邊商品

我和小暖和做了SJ-M全員的海報

一同在舞台下狂歡

過程中超意外的是

我旁邊的女生被圭賢抽到

我好難過喔!!

 

希望SJ-M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會特地從國外飛回來聽的!!

 

 

還有我即將要到美國去考哈佛大學囉!!請各位朋友為我加油!!

 

台長: 犽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的麻煩

(悄悄話)
2011-06-10 18:0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