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3 01:09:16| 人氣4,582| 回應0 | 上一篇

[穿搭分享]Favvi 姐妹的聚會-俏皮動物風穿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開始放暑假了吧!!

你們有開始規劃一下暑假要怎麼過嗎??
趕快計畫計劃一下哦~不然暑假很快就不見了@@ 

順便有空的時後來看看我的文章~~

最近都會有新的更新優!!請期待吧!!


今天要來介紹約會或者是跟姊妹們來個小聚會都很適合的服裝!!

那麼這套衣服是我去參加favvix mina的講座,然後讓讀者們搭配服裝的一個小比賽~~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活動內容,今天介紹的服裝也會在裡面喔~裡面也會順便介紹其他我覺得不錯的單品(不過那個活動是好幾個月前,但之前一直在忙都沒時間來打)
這個活動是為了要慶祝mina10周年而舉辦「我的時尚態度!我的Stlye change!的一個講座,當天我們是去favvi@tube 中山店那家

因為照片拍的有點不足,所以有的會去favviFb抓哦~~請見諒捏> <

我跟他家介紹一下favvi,他是集結很多的品牌,很多是日本牌子但也有歐美的牌子

那我在裡面很喜歡juetie這個品牌AMIAYA設計的MIX風格我真的很喜歡

大家可以去FAVVI官網逛逛,就能找出自己喜歡的品牌

 
                                             (截自favvi fb)

                  當天活動的小餐點(很好吃捏~~)

        還有上面那個印有favvi字樣的咖啡杯,是favvi自家就在賣的哦~~

           我那天喝的是拿鐵(價格也沒有很貴~有空可以去喝喝看)



 
              當天一抵達就先在背版拍了張照片





 
         那天跟朋友完全走不同風格那~~不過好喜歡她的褲子內


                                                                  (截自favvi fb)
            那天是mina的小編kate來講解今年的穿搭趨勢
               整個受益良多呢偷偷學到幾個小撇步^^
 
            之後講解完,小編就請5個在座的朋友,來進行pk
            我跟我朋友兩個眼神對一下立馬一起舉手(哈哈超有默契)
               因為我們坐在第一排所以兩個人都被小編叫上去
 
          不過上去的時候還真有點小緊張,大家都瘋狂的在那翻衣服
           最後我就找了一件剛剛小編介紹時我就很心動的一件衣服

             也是今天要介紹的主題-俏皮動物風

                        將將~~


裡面這件洋裝是dressy daisy的禮帽老虎拼接雪紡連身裙點名稱就可以進到favvi的線上購物裡面哦!)  

請忽略我的鞋子(那時候來不及拿來換那><)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穿搭配厚跟的鞋子或是楔型鞋都很好看,也比較好走路

我覺得手上再拿個編織包或者是頭上戴個編織帽在綁個辮子真的超適合這個造型的!!

這件洋裝非常的有玩心,我很喜歡裙子的部份做成雪紡,很有夏天的感覺也不會顯的厚重

而且上面的老虎圖案阿~~我覺得有做一點小衝突感,因為他把老虎戴上帽子,整個變成可愛的老虎

然後外面被我當成小外套的是dressy daisy的復古貓咪格子襯衫

我選這件小外套運用了點小心機:

1因為洋裝是無袖的,女生們如果覺得自己的手臂肉肉的時候就可以用這件來遮掩,整個就超方便的

2.然後我又在裙子兩個不同的布料那個接縫用襯衫的下擺綁上,那差不多在中高腰的地方,一綁整個可以把自己腿的比例拉長

3.洋裝的部分因為顏色比較淡的關西,所以如果加一個亮的藍色,整理會提亮很多!!

要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好,這些小心機就要趕快學起來哦!!

這件可以兩用,可以當成小外套也可以直接單穿當襯衫也很好看

肚子平平的孩子今年也流行露肚子,也可以用這件露一點小肚子在像我把下面綁起來(點連結進去就可以看到模特兒怎麼穿的哦!)

反正這件非常的俏皮,我超喜歡的~~大推bb

PK是讓在場的人進行投票哦!(超緊張)

結果我得到了第二名^^(有得到一件洋裝,下次再分享!!)

沒想到這次選衣服都選到dressy daisy他們家的,他們家在favvi裡頭的價位算是比較便宜的, 默默的發現他們家的衣服也是我的菜XDD

我再來放一些活動當天的照片吧!!


                                                                  (截自FAVVI FB)
                 最後參賽者跟小編還有FAVVI的公關一起合照
             第一名是右邊第一個,真的覺得它的穿搭風格很強bb
                  我朋友的暈染褲子我超喜歡的~~


這次能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開心,偷偷學到了很多穿搭的小技巧

mina還有拍攝當天的影片,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點這裡

【mina10th Style chang特別企劃】我的時尚態度!我的Style Change!

favvi還有提供線上購物,輕鬆就能購買衣服囉!!最近出了好多新貨都好讓人手癢><

→點這裡http://www.favvi.tw/onlineshop/index_store.aspx


今天的介紹大家喜歡嗎??歡迎大家留言批評指教^^

下次會再分享更多好東西介紹給大家的

請期待吧~~~~




台長: 蜻蜓
人氣(4,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穿搭]穿的美美天天happ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