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1:47:59| 人氣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Party+通化夜市*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吃的時候

有很多人開始把飲料加上一堆怪怪的東西...

看了都噁@@
這杯就是一個例子...

我也忘了加甚麼 XDD



後來吃完後~

八點多...

林恆毅就提議去附近的通化夜市...

我沒去過耶XD



一群人就前往了通化夜市啦 :)

逛一逛林恆毅就和一些人說要去華納

葉子和黃純說要回家了

就剩下我們一群男的和女的留下來逛~

阿思就說笨狗常來這邊逛

走著走著...就在一家有投籃機的店碰到了 笨狗&她媽媽

超巧的耶
可愛的笨狗ˇ
好像是笨狗的分數吧!? (忘了...)
沈佳也去投了~~

(p:沈佳帥氣的背影 XDD - 他穿的那件是那天(5/19)買的)

後來逛一逛大家都要走了

只剩我和阿思繼續逛...

真甜蜜ˇ

突然...

看到了可愛到炸的懶熊包包ˇ

我們就說要買一樣的

結果只剩一個 > <

而且那一個還髒髒的!

我們就想說到別家尋找我們的「有緣包」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叫做有緣包 @@

唉唉~~

都沒看到啦 > <

期待下次有看到 ˊˇˋ



逛到十點多後~

想說該回家了...

就到附近的車牌等公車回萬芳那
(p:在路上看到一家店的招牌有很特別的魚湯名稱-我們還一直研究是什麼魚湯
研究結果是ㄓㄨ ㄍㄨㄛˋ魚湯 ←有邊讀邊,無邊唸中間嘛 XDDD)

到了萬芳~

阿思就走回家了...

我就等很難等的綜6

在公車上還遇到 小潘和UZ

他們說等了半個小時的綜6

真是辛苦阿 ˊˋ



總之...

很開心ˇ

台長: ☼小〃乾♪
人氣(3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生日  嘻嘻ˇ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Party+通化夜市*  (一)

*﹏喬喬
根據我的資料
台南小吃 鮢 魚過 魚湯 :D

還有你相機真的很怪
壽命到囉 ?!
2007-06-18 16:15:38
版主回應
是台南小吃喔?!

唉唉....我可憐的小相機!!

我好像是調到甚麼東西吧~

改天去修 > <
2007-06-21 22:0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