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0:11:46|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拒不了食指輕輕點擊進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和心情完全無關只是突然看到就想放沒為什麼
我覺得很煩
我知道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自己很犯賤
明明知道看了之後會心裡頭怪怪悶悶又不舒服
卻還是點進去看了
還是一樣打的那麼多
那麼直接懇切卻又再一次深深痛擊我
對於她的期待其實我不知道該回應的是什麼
也許答案早就在心中只是時機未到還會有變的可能
之間的事情也許自己都更明白些
明白她只是出自好意
為什麼我又要去看呢我看了只會心情不好而已
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我自己很壞很壞就這樣離開他
但是真的是有很多問題擺在面前讓我累積了很久不得不一夕爆發
一個月還沒到
白痴也有正經時候的吉他老師和助教說的都沒錯
張安說的沒錯上福說的也很對




這篇不是憤怒還是什麼不是針對誰
只是氣自己很犯賤還有生氣自己很多事
一切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有我的苦衷我又何嘗不痛






突然又覺得更累了更累了ˊˋ
真的好累噢...真希望星期四星期五都能在家好好休息睡覺
我的大腦塞了好多東西卻還要漠視
裝作清閒的樣子為什麼又何必呢



我跟你們說我真的覺得現在很煩可以嘛




只是必須要把快樂的地區和煩惱的地區分開
因為快樂的還是有很多
只是煩惱也依舊滿滿的




如果我真的很天真是不是就不會有煩惱了
代表其實我不天真我很成熟=ˇ=?


機車的!!
化學考卷還沒寫=ˇ=




突然覺得
我的時間真的運用的很爛=ˇ=
這是結論嘛
=ˇ=



結論是
我自己也很不舒服不要再給我壓力了好不好ˊˋ

台長: 冰叉*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堅持我是Steetie=ˇ
乖乖
妳這樣我會心疼喇
不要說自己犯ㄐㄧㄢˋ
不是這樣

每個人的心都在活
我也有很多很多憧憬
我想等個對的傢伙的意思

煩惱大概不會明天後天消失
但是我們還有很可愛的每一天優

哈哈決定了我們一起去吃水煎包順便主動出擊吧!!!

乖乖我darling很棒!!!
對了
darling學姊如何??
哈請忽略我我知道
2008-06-12 00:4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