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0:00:1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真ㄉ很依賴你....

        我承認....這樣可能會讓你覺ㄉ麻煩...
可是.....


                我盡力ㄌ....

抽離...離不開徘徊在心裡ㄉ那ㄍ影子...

        我很怕....

              很怕很怕......

你會消失....永遠離開我...

            心...碎過2次...
會有第3次嗎???

                    為什ㄇ那2ㄍ我依賴ㄉ人..
都要離開我???

          沒有1ㄍ人能一直陪我嗎??????

我要ㄉ不多阿.....

             只是希望能每天聊聊天...
就像好朋友一樣...

     我難過ㄉ時候..會安慰我...
你難過...我就逗你笑...

                  只是這樣而已阿....
不要再一聲不響ㄉ消失ㄌ...

             任何人如果不想理我...
一定要告訴我....

          不要說不見就不見ㄌ...
我....會哭ㄉ..

台長: 冰叉*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