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2:27:0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川四川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多早阿我三點半就起床四點大家拖著重重行李出門
很久沒有這麼早的飛機
夜晚的高速公路很美:) (拍成什麼樣子ˊˋ別看照片那樣真的很美很美)


在柬埔寨機場轉機
那機場也好漂亮好漂亮:)
這是第一次到柬埔寨某某機場以前總是在香港澳門濟州島
它在我心中是漂亮前幾名的喔:)
坐了六小時飛機好累
下機以後第一個景點武侯祠(?)
裡面是祭祀三國時代著名人物
還有劉備的墓聽說不是衣冠塚是真人躺在那
看我好酷xD
為什麼都沒有帥哥搭訕我ˊˋ xD
晚上去看了川劇有好多不同種
除了雜技還有二胡什麼的
對了著名的川劇變臉是壓軸
變臉就是變臉怎麼講大家應該知道
就是不到一秒時間他就換了一張面具而且他不一定要用東西遮掩可以光明正大突然臉就變了:)

不過後來導遊有講技巧耶耶好厲害
聽說劉德華先生現在也有在學這個呢:)
隔天去看了大熊貓:)
他們真的好可愛
不過聽他們說熊貓其實是兇猛性動物
好多外國人都付錢進去和熊貓抱抱
要人民幣1000喔乘以差不多4.5就是台幣了
他們好有錢:)
我還有看到小熊貓小熊貓長的像浣熊也可愛的不得了
親愛的還說他一定比熊貓可愛:)
不知道欸雖然他們比你小隻不過比你胖好多xD
看我臉超胖
那是有名的樂山大佛:)
超級超級多人
不懂幹麻穿救生衣怎麼會有人掉下去:)
峨嵋山的十面佛
那山上超級超級冷霧也一大堆早知道冷成那樣我會穿多一些:)
噢對了為了到那山上座車坐了好幾個小時腳好酸
我悶的發荒只好狂唱歌還和我哥一直猜車上放的音樂是什麼歌
真是很無聊欸我們兩個
峨嵋金顶:)
突然間霧就散了莫非是看到我太帥 ?!
在峨嵋山腳的飯店看到一個節目在說台灣大學指考聽說是海峽兩岸
一個很聳大的11分就能上大學下面講到台灣教育出了問題
可惜那張照片被我哥刪掉只剩這張很破爛的一點都不好看(怒)
看看我們丟臉都到哪去了你們說
會被人家笑死
這是第3天了我們還在峨嵋:)
不過我沒看到道士欸連仙姑也沒有
他們一定都在修行

前晚吃了一頓好吃的峨嵋素宴
吃超多超飽
我的右手又和我哥左手打架
沒辦法當左撇子和右撇子坐在一起就是不合

台長: 冰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he happiest=D |
此分類下一篇:靦腆:)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