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2:16:5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欸我好像都把恐怖的遮掉了
呵呵不過我好像尖叫連連
感覺整個電影院就我們兩最害怕
都嚇到縮在一起了
不過好像其實沒很恐怖
阿阿我不知道喇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把鬼片看完
以前都要抱著枕頭閉死眼還要拉拉拉才聽不到看不到
今天算是很大膽了我:)



和西瓜很開心:)
我們第一次約會呢ˇ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不過還是好貴
那場裡面人好少
大概就只有一排吧哈哈:)
原本以為會只有我們兩
那一定嚇死
幸好幸好


有可愛的辛普森喔:)


後來到我家:)
我家狗狗今天真和善
好乖好乖
來修網路的兩個哥哥其實很年輕而且人很好
和我玩起wii摁有點好笑

好喇今天真是累:)

白色口味的奇巧好吃極了呢:)

聽說賴賴的主治醫生是陳幸妤欸哈哈有沒有要簽名
噢那個補習班男孩被她看對眼了
上吧快用妳愛的殺氣xD
那兩位都不是我的菜謝謝:)

台長: 冰叉*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he happiest=D |
此分類下一篇:四川四川旅行:)1
此分類上一篇:好愛好愛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