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1:06: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比賽了 心情特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過了一天 我已經後悔ㄌ

我該怎麼辦...

你要我給你一次機會

我好殘忍

但我ㄉ感受怎麼辦

我好擔心你

你可以過ㄉ很好ㄇ

我知道你大我很多歲

你知道怎麼過生活

但我不在你身邊ㄉ日子

你真ㄉ好過ㄇ

原諒我...我真的好難過

我知道要下這個決定真ㄉ不容易

我好痛苦ㄉ...你明白ㄇ...

你根本不明白ㄅ

當朋友總比仇人好

我好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我這樣就滿足ㄌ

明天ㄉ我要北上比賽ㄌ

我要自己開車上去台北

我這樣ㄉ心情

不敢保證很好

我怕唱ㄉ不好

我好希望你給我支持

我放不下你....我該怎麼辦><

台長: ◎~幸福ㄉ署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