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4:54:5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莊介博的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敬愛的大舅,給了我跟媽咪一個聽演講的經驗!

大舅這次出書了,書名叫做"財務顧問的必修課" ─ 投資型保單70問,

裡面是大舅過去10年之久的武功祕笈啊^^

這本書,對於現在的財務顧問是相當棒的一帖良藥!

裡面提出了好多客戶會問的問題。

保險早已開始轉型了~~~

現在是投資理財的時代,如何早先替自己做理財規劃?


大舅住在台北市松山區,很久才會下來一趟,見面的機會更是鮮少!

但每次遇到大舅,他提的話題總是要我多充實自己ㄉ專業知識~~

花錢去學專業~~

大舅的工作環境是競爭激烈的地方,而大舅老是說要轉型真ㄉ要快!

因為賺錢的機會不多,他預估這次賺錢的機會可以長達10年之久。

但是,這10年你賺不到,可就要等到非洲土著們開始唸書ㄉ時候才能再賺了!

這時間可能50年左右~~~

我聽了演講之後,天啊!!現在大家都在規劃自己,那我自己ㄉ還是不夠啊!

雖然自己也買了投資型保單,除了每個月的定期定額之外,我還不定時的單筆

投資在彈性部份! 但,如何讓大家都知道這個投資型保單的優點呢?

大舅這本書,裡面寫的相當仔細。


演講之中,大舅的詼諧風趣講了一個小小ㄉ題外話,

他說有個老太太哭著跑去跟他說,"我媳婦要我不要天天跑去運動,沒有錢還

一直保持健康,是打算活多久啊?"

這個題外話雖然只是玩笑話,但真的反應現在社會大家都哈錢哈的要死!

如果老了沒錢,又身體硬朗,自己小孩有妻小又沒能力多養兩個老ㄉ同時,

怎麼辦?

以前的觀念是"養兒防老",現在的觀念是"養老防兒"。

好諷刺啊~~~

這也沒錯啊~~現在ㄉ時代就是什麼都漲薪水不漲的時代ㄌ~~~

試問各位~~你們準備好了ㄇ?


台長: ◎~幸福ㄉ署光~◎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