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3:30:25|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兩個很妙ㄉ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跟他們很陌生的時候~~

大家都客客氣氣ㄉ~~

現在,熟了之後,那兩個很妙ㄉ同事就把我ㄉ鈴聲設定為”趕羚羊枝擺”~~

這我該哭還是該笑咧???~~真ㄉ很妙!

還有咧~~扯ㄉ是~~~一個是電話簿裡ㄉ我叫做”不見蛋”~~

因為我常常不見蛋!!~~之前讓他心灰意冷~~到現在沒感覺= =+

嗚嗚~~好樣ㄉ朋友~~>Q<

而另一個很寶ㄉ熊,他常常也很愛跟我開玩笑~~

又相當照顧我~~~知道我喝醉酒~~~還是一樣陪著我~~真ㄉ很感謝他~~

跟他們相處真ㄉ令我很開心~~~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他們兩個~~~

我很在乎這兩位朋友~~~

不曉得他們是否一樣?


雖然,我現在有人陪我了,

但我心裡面對他們ㄉ感覺一樣沒變,

一樣很在意~~一樣很關心~~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默默ㄉ關心~~默默ㄉ注意~~~只希望他們兩個都能開開心心的~~

平平安安的~~

哪怕時間過了很久很久~~~我依然會是那三個裡面最念舊的人~~

永遠記得三人行ㄉ日子~~~是這麼的令人回味~~~回憶!~~

台長: ◎~幸福ㄉ署光~◎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雖然我跟熊素昧平生 他也沒啥優點啦
只不過人好了一點
心地善良了一點
笑容迷人了一點
聰明才智多了一點
老實憨厚了一點
善於替別人著想一點
念舊了一點
孝順了一點
吃的多了一點
所以肚子大了一點
業績少了一點
將來可能頭髮少了一點
基本上來說 就只不過是個普通一點的平凡熊而已啦
所以 我就只好替害羞的他留個言
CAIO~~~
2007-03-07 12:1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