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3:38:35|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神經內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賴了床,不想起床ㄉ我,

卻被好多通電話吵到不得不起來,

知道自己越來越容易頭痛,

卻還是很愛托著病久久不看。

趁著把拔住院觀察,

又做核磁共振時,

我去掛了腦神經內科,

夜診時段晚上6點到8點半,我33號,掛號小姐說8點半之前到就好= =

我心想,我應該是排最後那位ㄅ,嗯哼!可以慢慢來^^"

我ㄧ掛完診,陪了咪跟把拔一下,

咪就要我陪他逛街,逛來逛去花了2000塊錢,

又敗家惹ˊˋ

晚點要回家拿斷層掃描的X光片,

才又衝忙趕回家去。

會到家又忘記帶把拔ㄉ襪子=0=

我想我腦部一定是秀逗惹ˊˋ


看診ㄉ時候,醫生問我是不是頭痛時臉部會發紅發熱,

我才仔細回想,我當時好像連耳朵也燙燙ㄉ。

醫生又解惑了!

他歸納幾個原因,得知我大概是暈眩造成。

不是什麼X光片裡ㄉ鈣化現象!

呼~~著時鬆了ㄧ口氣,好家在我沒有抽蓄現象。

拿了ㄧ點藥,要我有這症狀時就馬上服用。

還要打一支肌肉針,好酸痛喔Q__Q

沒想到打不到10分鐘,我就呈現呆滯狀態!

連走路都有點顛顛ㄉ,只好去告知咪一下,

馬上無神ㄉ騎回家。



頭越來越沉了...

好累....ING


台長: ◎~幸福ㄉ署光~◎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享受~幸福ㄉ暑光
「生病,是細胞在喊救命!」人應該承認生病該由自己負責,努力反省,改變行為,善待自己的細胞。有人到醫生那裡,要醫生在三天內醫好他的病,因為三天後他要出差。「這樣病是不會好的,只有鬆下來,細胞才有喘息的機會!」

人體是個奧妙的小宇宙,每天身體消化米飯、蔬菜、牛肉,吸收和排泄,都是個大工程,「這中間牽涉的生化反應!真正研究起來,太複雜了!」人體就像一個細胞工廠,不同的細胞做不同的工作,如胃細胞負責消化食物,肝細胞工作更多,可以儲藏營養、排除廢物、解毒。

對這個天衣無縫的身體工廠該如何保養?還是那句話,「不要虐待你的細胞,暴飲暴食、熬夜不睡覺就是在虐待細胞!」
2007-01-05 16:4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