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10:08: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跟您說對不起!」

弘修走過我的身旁,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小小羞赧的表情,著實讓我的心激盪了許久...

 

原來弘修暑假的時候,玩得太瘋了,踢壞了自己的腳趾甲,讓他痛得難受,也因為受傷~~他覺得辜負了我的叮嚀...連忙詢問他的傷口是否還疼痛?他連忙說已經不痛的,可是受傷的時候他覺得好痛喔!安慰了他之後,他臉上才換上了笑,告訴我,暑假他可是胖了一大圈呢!我轉了轉他的身子,認真的跟他說:怎麼辦?真的是胖好多耶!他覺得不好意思的跑開了~~

放暑假前,我都會照往例--請這些寶貝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健康,如果他們有任何損傷,我可是會很難過的哩!

稚嫩的臉龐說的當下,讓我眼眶稍稍濕了一會兒~~*

我們常常覺得這群孩子的成長是艱辛的,因為經濟、地域關係,讓孩子不得不更加的用心在生活上,稍有不慎--就走偏了,要再拉回來,可是得花上好多力氣呢!

因而「愛,會讓人勇敢!」是我堅持的信念。

也因為這麼的愛他們,他們也不吝惜的表達出的愛,一念一世界,讓我們一起享受這溫暖的當下,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這將成為我們努力走下去的動力與活力。

台長: 豫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育現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