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6:47:24| 人氣1,765|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密]- 完美結局『佐x櫻』贈;凜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死亡or扶養.

※此文為贈文
※看不懂此文者,請翻閱前兩篇者.




很和平的世界,就像他們剛結婚一樣,一切就是平凡中的平凡,平凡的當暗部隊長,平凡的當醫療忍者兼家庭主婦,平凡的買菜,平凡的洗衣服,平凡的當鄰居三姑六婆的聊天伴兒.

兩個人結婚後,生了對兒女,女兒叫葉悅,兒子叫夜洛,這是愛的結晶.

「葉悅,去叫爹地吃飯了哦!」小櫻碗筷放好,微彎腰的拍了拍葉悅的小屁屁要她快去叫佐助起床吃飯了,就算在累也不可以睡到中午.

「好─!」有精神的答.

或許就是在這平靜的日子待的太久了,無法熟識環境,必須戰戰兢兢的都在自我防備的世界中,但這世上卻沒有他們想像的人心險惡,有雖有,但仍是少有的部份,大多居於賣東西的小販,正當事業.

「媽咪──!我叫好了,爹地好像瞌睡蟲阿!頭髮好好笑哦.」葉悅跑到小櫻面前說了剛剛把佐助叫起來的樣子,說完自己咯咯笑的跑出了廚房進了客廳,和夜洛說一堆他聽不懂的話,不過還是有微笑.

「這野孩子,到底像誰阿?」櫻淡淡的微笑.

「當然是像野性的媽媽阿,像爸爸這樣優良傳統怎麼會給她呢?」佐助一手抓了抓頭,另一手拿著牙刷刷牙走向了廚房跟小櫻說.

「佐助,你這是在說我的血統不好囉?你是不是皮.在.癢阿?」小櫻微笑著跟佐助說話,不是一般,是可怕的眼神,微笑著生氣的人最可怕了!以前佐助還不會怕小櫻,是小櫻怕他才是!結果卻因為他愛她,讓著她,嘖.

「阿───」佐助轉個身,假裝要刷牙發出聲音“沒空”的走回廁所去.

「真是的,都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長不大的是妳吧,櫻.


     ※     ※     ※     ※     ※

「阿───!好累哦─」小櫻伸懶腰的哈了大口氣,應該是說哈欠.

「妳是老人啊!?別妨礙我做事情,去去.」井野抱起一堆公文夾準備要送到小鐵那,要他們轉交給鋼手,卻發現小櫻頗在外頭伸懶腰沒事幹.

鈴鈴─鈴鈴──‥

井野一察覺到電話響了,馬上把抱在懷中、比身高還高的公文全往櫻身上扔,快速接起電話,「喂,這裡是醫療診!」又來了,又把東西扔給我當老媽子,小櫻趴在地上、公文在她身上,她無言的撐著下巴看上頭的人.

「阿──寧次,你回來啦?我好想你阿!!什麼時候回來的?」

天哪!!這是她會說的話嗎?她應該早就知道寧次今天要回來了吧,真是作做的太太,要是寧次真娶了她,我只能先替他禱告、默哀了.

「真是的!那我送去好了.」小櫻抱起那堆公文對著在講電話的井野說聲,井野則是甩了甩手:隨便,快去啦!更是讓小櫻爆筋,對著她大喊:「上班時間不准講親熱電話!!給我掛掉!!!亨.」掉頭離開.

「怎麼了嗎?好大聲.」另一頭的聲音傳來.
「沒什麼,不過她好像在吃醋呢!當然不是寧次,而是看我和她“以為”的寧次在羨慕!佐助,你沒好好對待她吼!」
「‥‥少囉唆!」小櫻‥


     ※     ※     ※     ※     ※

「櫻,這份就麻煩你去執行了!切忌,不要動手.」

為什麼說不要動手?很簡單,因為只要被小櫻一接觸碰的東西馬上就會發起大火花,她會生氣到把地殼崩裂到地下100公里,人家地面到地心只有三千公里,她就打了一百公里,你說鋼手能不叫她住手讓她繼續打壞?

「我知道了,師傅!」語畢,掉頭走向門,拿著手上的任務單.

簡單是簡單,C級任務,但對她來講都一樣的,就算是A級,因為她只需要救濟別的忍者就好,她是醫療的!隨時準備狀況支援其他人.

至於小孩子們怎麼半?交給佐助?想太多,你想把可愛的兩小娃兒因為食物中毒而死亡嗎?或者是沒東西吃而死翹翹,誰叫佐助幾乎不回家,凌晨才到家.所以當然是交給漩渦夫婦啦~!




「這回事幾天?」雛田抱著夜洛問著,他不斷的蠕動.

「3天吧!或許更早,因為這回是C級的.」小櫻的食指被夜洛緊緊的抓住,似乎是知道他的媽咪近期不回家了吧!葉悅則是很乖的和海鳴、蒼鳴玩辦家家酒.「不過你放心啦,是跟佐助一起出任務的!我不會寂寞.」

「我不是在擔心這個─‥」

「放心啦!我會小心,注意安全的!孩子們就麻煩妳了!」

「路上小心哦!」

××

佐助回到家就開始苦惱,他有給櫻不幸福?
「該死,女人怎麼這麼麻煩啊!」佐助抓了抓頭,椅躺在沙發背上.

這房子,有這麼的安靜過嗎?

『不要跑!!葉悅!!快點穿上衣服,會感冒的!』
『不會啦,我身體很強壯的!』
『在不聽話,我就拿超大型針筒幫你打針!站好!』

『夜洛偷吃我的餅乾啦!!媽咪──』
『哎唷,夜洛還小啊!你做姊姊的應該要讓弟弟.』
『我、我不要啦!!為什麼我要讓他‥嗚嗚.』哭了起來,嚎啕大哭.
『阿、阿啊!乖乖,葉悅!那晚點媽咪買草莓給妳吃,不哭哦!』抱著她.

櫻真是個好媽媽.

『櫻─!!我的衣服妳還沒燙好耶!』
『有燙好的啦!!就在衣櫥裡面.』
『哦──!‥‥沒有啦,快點幫我燙一件啦!等等要開會!』
『吼!好啦好啦!!馬上幫你用.』

『歡迎回家阿,佐助!』
『恩‥!』親了一下櫻的臉頰,回家之吻.
『要先洗澡還事先吃飯?』
『洗澡,夜洛、葉悅呢?!』
『在遊戲室裡面玩!你們就一起洗吧,方便多了.』

櫻是個懶惰鬼,但也是個很好的太太.

『豬頭井野!!要我說幾次啊!這裡你多寫一個0啦!怎麼報帳阿妳!』
『吼─!只是說寫又不是少寫,不要跟老太婆一樣啦!』
『妳、妳說這是什麼話阿!多一個0就多了10倍耶!!妳錢多阿.』
『吵死了、吵死了!!我就說我知道了嘛!』

櫻是個會斤斤計較的人.

『雷盾,霹靂轟堂!你沒事吧?鹿丸.』
『沒事!只是差點被擊中要害,血流不止!』
『我知道了,我來幫你!』

櫻也是個很棒的夥伴.


「小櫻,我不是跟妳說過要小心的嗎?妳怎麼不聽我的話了!小櫻──!!」井野忽然大喊,她淚流滿面的咆哮著,因為她不相信長長10幾年的友誼竟然就因為一次的任務而全化為烏有了.

「小櫻小姐!就算妳嫁人,我還是一樣的愛妳!就算是死,也是一樣的啊!」小李撲向阿凱開始咆嘯大哭,因為他這是第一次感到悲傷.

「櫻,妳的頭腦雖然不比我好!但還是比我伶俐許多,至少妳懂得怎麼放棄、得取!!不逃避,妳真的是出任務時,最佳的──‥夥伴.」鹿丸也流下淚,皺了沒,低頭哭泣著,她也是他的朋友、他的夥伴、更是木葉的家人.

「妳不是說過,我們如果戀情有問題就可以找妳,有麻煩事情沒法子自己完成就可以找妳!但妳現在這樣,以後我有困難我要問誰啊!!!」天天的難過不輸給井野,她也很傷心,因為她不‥‥

「小櫻,妳告訴我很多關於健康的事情!真的很謝謝妳,最近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健康了呢!這都是妳的功勞,所以妳應該要繼續幫我呀!」丁次哭笑著說,他真的不希望這樣.

『不要一直吃,會變越來越胖!這樣很容易膽固醇過高哦!』
『膽固醇?』
『是!這樣很容易引來一些不好的疾病,能盡量少吃就少吃吧!』
『可是這樣我會很難過‥‥!』
『要不然要多吃點青菜、水果吧!也不要吃的太猛、太快,否則就跟你現在一樣,甚至要住院哦!所以要小心注意.』

也是個心地善良、毫無心機的女孩.

「小櫻,妳不會讓我們擔心?卻這樣不見讓我們傷心,妳這樣是不對的!」

「春野櫻,雖然妳常跟鹿丸出任務去!冷落我一個人,讓我非常討厭妳!」



     ※     ※     ※     ※     ※

『受死吧!!』敵人的一方以最快的速度打了過來,快到跟佐助一樣了.

『啊!!!!!!!!!!!!!!!』來不及反應的櫻只好大叫了,何為可做什麼?早知道就聽師傅的話,不插手了,不過如果我不及時插手,那位忍者就會死掉!

鏘的一聲,苦無碰苦無的,一個龐大的身軀、低沉重的聲音,『笨蛋!大叫是沒用的,快拿起苦無!』用力往敵人的苦無一撞,彈了出去,轉過身抱住了小櫻,櫻還傻眼在此,輕輕拉開他:『你怎麼會在這?』

『因為這是A級任務!妳跑錯地方了.』佐助微笑著.

『佐助─‥‥』櫻感動著,因為她還是很被他在意的,忽然看見敵方站了起來,並且已經拿著大刀、龐大的身軀就在他們談話中偷偷前進,往佐助的背用力一砍,痛叫不已.『阿────!!!』



××

「快!!動作快,馬上把他們帶回去治療!!」鳴人嚴肅的大喊著,叫醫療忍者動作快一點,少慢吞吞了,否則他們只要一死沒達到可以急救的時間,他們就怎麼回家吃自己或是殺無赦了.

「是、是!!」

「鳴、鳴人!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他們要把這麼的緊急.」天天和雛田站在醫療中心的門口時就看到每個忍者都驚慌失措的,讓他們也開始擔心是不是有事發生了.

「佐助那個笨蛋!為了救小櫻,為了和小櫻在一起,他就、就─‥‥」鳴人哽咽了,已經說不出來了,淚水嘩啦啦的流下,當場聽到的兩位女孩也嚇到的,他們一直要否認,「你、你是不是把別人當成是佐助了?他不可能會死阿!他可是宇智波家的耶!」天天假以心平氣和的開講.

見鳴人不說話,天天上前揪給他的衣領.

「漩渦鳴人!!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佐助要尋死,為什麼小櫻這麼厲害的女忍者兼醫療部隊長卻會──‥死、死掉‥‥你說、說說看阿‥」天天激動到逼哭了,滑蹲了下來,她一直搖鳴人,鳴人也任意她這樣搖了,或許就是因為她是她的好朋友,心靈受創.

雛田也嚇到坐在地上哭泣著.



『佐助,你知道平凡的意義是什麼嗎?』小櫻笑著對正看報紙的佐助問.








   『就是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當個快樂的人.』

     ※     ※     ※     ※     ※

飄逸著深藍髮澤,長長的直達到腰,看著相片中的人,邊讀著手中的信.

 「爹地、媽咪!你們過的好嗎?

  雖然對你們的印象只能在相簿過是相框看到了,
   但我還是很清楚一件事.
  你們對我和夜洛非常的好,
   雖然媽咪有時候嚴厲的點!
   媽咪一定是很可愛的人吧!?
  才會讓爹地這麼的迷戀.我是這麼想的.

  我已經通過中忍考試了,已經是中忍了,奶奶要我學習醫療!
  她說,媽咪就是位很偉大的醫療忍者!我也這麼相信‥‥  」


「老姊!!妳倒底要不要走了?海鳴他們都來接妳了!今天妳不是要去考醫療系嗎?動作還這麼慢,要是他們是病人,包准升天了啦!」夜洛也是有頭黑髮就向佐助那樣,他有很人緣,不管是男生女生,他也比較愛笑.

相較之下,葉悅就比較冷漠點,除非是她開心的事情.

「知道啦!你很囉唆耶!!跟爹地、媽咪道早安沒!?」葉悅半生氣的對夜洛說,他大聲喊:「早就說了啦!」


「那,爹地、媽咪!早安,我要出門了──‥」奔向門口準備要出門後,又忽然回頭,對著搖椅上的人道聲:「奶奶,我也要出門囉!」她點了點、頭微笑著.


“看來我白擔心了,我還以為她會受不暸沒有父母在世上.”
“就跟妳說別擔心了!我還不是從小就沒有父母,所以不會怎麼樣.”

『她長的跟妳真像阿,小櫻!』奶奶搖了搖椅,眼睛閉著,帶著眼鏡,笑著.

“鋼手師傅,謝謝妳幾年的教導我們母女.”


『天真的孩子呀‥!』她睡著了.




                      -《完美結局》End


【親密系列】在此全完結-ENDING


     …     …     …     …     …##

後記∥:

這一系列終於打完了!我不知道成品好不好=ˇ=a
我只知道我的進展非常的快速,一下子就死翹翹了!(倒)
不過這樣也好,就不會打太多字,你們就不會累了=ˇ=
雖然我也不曉得這回是幾個字啦!!我都沒在量的ˇ
想知道的話,自己量!(巴)


這全已經沒了,完結篇了!非常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收看!!
小的真是萬分的感激啊!!!(大淚)

或許你們會看不太懂中間的地方吼=ˇ=a
吶別跟我說你們很混亂了,因為仔細看的話ˇ就會看到奧義=ˇ=+
『屬於文中人的奧義』
好吧ˇ如果真的不懂!問你們的國文老師吧!(巴死)
開玩笑的啦!因為這是屬於時間的問題啦ˇˇˇ
如果沒看過科幻的就根本不曉得我在打什麼=ˇ=a
或許有些比較厲害的就能知道吧~~(我飄飄飄)

還有,雖然很長,但你們一定看的很快,因為我直接進入死亡!(巴死)
沒啥好拉鋸的過程,沒有那些廢話的必要=ˇ=!直接死ˇ(在巴)

拉拉拉拉拉拉~(飄走)
我要開始悠閒了,因為我開始在填坑了!!一點一滴了ˇ
一開始是【薰賀】、再來是【親密】都完成了!!(灑花)



世界真是太美好了啊!!(對天空大喊)

台長: 葉楓
人氣(1,765)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贈文】 |
此分類上一篇:[親密]- 悲傷階梯『佐x櫻』贈;月小妹

小痕ˇ
先撲沙發XD
2007-09-25 19:29:18
版主回應
呵呵喝ˇ
謝謝妳的捧場=ˇ=最近都沒人會理我了!
沙發也好久沒人做壞了!(笑ㄟ)
2007-09-25 23:35:09
小痕ˇ
好好看喔!!
我撲到沙發了@@
剛剛跟親戚出去回來,
一開電腦就看到這篇XDD
2007-09-25 19:32:11
版主回應
謝謝妳ˇ小痕>///<
妳真是個好人啊!!QˇQ我不會忘記妳的恩情的!
哦哦~真的阿0///0有這麼注意到我!
真是太害羞了!!(奔)
2007-09-25 23:36:17
〃緋櫻〃貓
阿貓回來了!(撲)
最近貓貓的網路非常慢,所以害我一直不能上來PC(會當機)
所以只好現在才來找你,楓楓別怪我喔~(撒嬌)
2007-09-25 20:14:38
版主回應
貓貓>///<好久不見呀ˇ(撲)
哦哦哦~這樣呀!有時候的確會這樣ˇ
所以我就會對電腦發脾氣,他就會好好的讓我玩///
真是乖乖的電腦呀ˇˇ
沒關係的!!>W<有來就好嘎(大心)
2007-09-25 23:36:56
-小獅子◎龍少-
呵~我ㄝ來啦~

好久沒光顧你的嚕><"

都沒時間來的說~
2007-09-28 20:25:02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呀!!>ˇ<

呵呵呵,沒關係的!因為忙呀=ˇ=
最近我也好忙呀~(飄)
2007-10-06 22:58:22
微風
哈哈哈哈哈=ˇ=
前幾天補習班的班主任才說伸懶腰是老人的專利ˇ
結果有學生回他說"那就是你的專利囉?!"
果真吃了熊心豹子膽XDDD

我最後又感動到了ˊˇˋ
那姊弟真的是好堅強呀!
爸爸媽媽會在天上保佑你們的!
繼續向前衝吧!

阿楓也要衝衝衝!=ˇ=+
別輸給你鍵盤下出生的孩子呀ˇ
2007-09-30 00:10: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回的真好ㄚxDD
像上次,我們才在跟數學老師開玩笑,因為我們的班導很討厭
結果數學老師就說:不行不行,我當過班導了!
我們就說:但是我們不喜歡班導阿!你當我們老師啊!
他就說:一般來說,好的班導是不會被換下來的!
就有人說:那你一定是當不好xDDD

感動到吼!!
堅強=ˇ=?我‥‥感覺不出來耶!(巴)
哈哈哈哈哈他們會保佑的嘎!(笑倒)

我已經很衝了!>ˇ<現在是把持第四名的保位!

鍵、鍵盤下的孩子=口=++
也是我生出來的(被巴)
2007-10-06 23:02:58
傻孩子。
˙口˙ˊ耶?還不錯看耶!

但是算悲文- -(我愛?)

(我竟然看的懂→屬於文中人的奧義?) 

嘎嘎,葉最近好嗎?

我失蹤很久我知道- -*
2007-09-30 08:11:0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ˇ
原來大家都看的董呀=ˇ=那就是我的錯覺了ˇ
我一直以為大家會看不懂ˇ可見我要好好修正了!

最近呀~?
恩,還不錯>ˇ<過的超充實的啊!!開心ˇ
的確=ˇ=a我忘記你了(眾踹)
2007-10-06 23:02:52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被毆
一點都不完美啦(指(炸)

噢噢楓姊姊好久不見(羞
接下來要大考了(泣
俺是偷偷跑來看文章的壞小孩(羞奔
2007-10-01 17:36:36
版主回應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捏=ˇ=+很完美的嘎,這位同學!

好久不見呀>//<凜小妹!!(撲)
大、大考=ˇ=!妳可真是會破壞氣氛阿~
我們也要考阿,要考12科Q口Q好想自殺啊!!!
哈哈哈,沒關係啦!其、其實我只是要跟你說一聲而已
可以不用特地沒關係”因為我真的打不好(劃圈)
2007-10-06 23:04:29
嘉兒
小楓,我來囉!
話說我是不是失蹤很久阿?(沒感覺)
不過這篇會看不懂嗎?沒想到我看的懂。
2007-10-02 09:50:49
版主回應
嘉兒姊姊>**<好久不見呀!(撲)
真的嘎!!很久了捏,妳回神了!!
真搭吼0//0好佳在!我還以為大家不了解我的邏輯
原來大家都知道QˇQ大好了!
2007-10-06 23:06:05
*[[小涴..[]]~
哇!!!!!!!(大哭)
我不要佐助死呀!!!不要!!!!!!!!!
2007-10-05 18:03:53
版主回應
來不及了=ˇ=!
他死了(眾踹)
2007-10-06 23:07:46
×《星羽。貓雅藍》×
『吼─!只是說寫又不是少寫,不要跟老太婆一樣啦!』

應該是多寫 @ @

啊啊啊--(瘋了)
2007-10-19 14:53:30
版主回應
呵呵呵ˇ
好的,卸卸你!!星羽>ˇ<
感謝您大力相助呀!(笑)
2007-11-03 22:12:39
>ˇ<,好看!!

小櫻和佐助都死啦...
蠻可惜的說ˇ
2007-10-21 11:22:35
版主回應
卸卸你!!桃桃(飛撲)
哈哈哈哈哈
死了都死了ˇ要懂得放棄=ˇ=+(巴)
2007-11-03 22:13:07
愛情是可以很幸福的
2007-11-08 19:59:40
版主回應
=ˇ=?
2007-11-17 11:36:09
Cherry
恩恩
大大的文文打的好好喔~[羨慕]

要繼續加油喔
cherry等著看阿~[眼神閃亮亮中]
2007-11-11 17:23:52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ˇ<
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待的!
今後還請多指教一番
2007-11-17 11:3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