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0:00:27| 人氣2,42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永恆的白雪‥∥多重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雪,是白色的
    雪,代表著純潔、純真
    雪,傳達了我無法給你的回應
    雪,是每人不缺的事物
    雪,讓心中寬廣了
    雪,那我得到了‥『真正的愛』

                -∥楓;雪白∥
   ‥   ‥   ‥   ‥   ‥   ‥   ‥##

 「哇─‥!」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
櫻色女孩在公園的雪地唱著聖誕歌

        「好冷唷─‥ 」
       「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鵝色女孩在抬起頭唱歌

   「好多好可愛」
  「經過了原野,度過了小橋‥」
  深藍女孩在商店街櫥窗也唱著耶誕歌

             「雪耶─‥!」
          「她跟著和平歡喜高聲,翩然地來到‥」
            墨綠女孩也在空地那唱起歌而來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呀不必風霜面容多麼慈祥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大家喜洋洋』


 四個女孩,在不同的地方,但卻唱同樣的歌也以同樣的心情唱

     ※     ※     ※     ※     ※

「好無聊唷─‥」

「他可能又再忙工作吧」

「算了‥每年都這樣,已經習慣了」

「我在他的心中,一定已經沒有份量了」


  「  『  回 家 吧  』  」

網址:www.wsjh.ilc.edu.tw/midi/music01/midi/crystal/crystal2/cry2_4.mid
 請聽完這首歌,聽完在往下看!(謝謝合作)

×
 四條街‥四條路‥四條一通的交點

「欸?你們‥」櫻色女孩在路上看到了其他人,便出了聲
「呵‥呵呵‥」鵝色女孩苦笑著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吧?!」深藍女孩凡著淚光
「恩‥我想也是!」墨綠女孩也淚打轉了

 過不暸幾秒鐘,她們這四位女孩子都終於受不暸了!紛紛都哭了出來‥
但也因為處境相同,她們互相安慰著,很快的她們的精神恢復了!



 「進來吧,裡面說不定比較暖和」櫻色女孩開啟了門,便向後四位道

「那‥」鵝色女孩和其他兩位點了示意頭便對裡頭大喊「我們‥『打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真是夠了呢!!阿哈哈哈」
「妳真的是‥!!有夠白癡的!哈哈哈哈哈哈阿」
「妳不也一樣嗎?哈哈哈哈哈」
「說的也是!」
 「咍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你們要笑多久呀!來熱可可」櫻拿了熱飲給她們後又道「對了!妳們剛剛是怎麼了」不問還好,一問全都想起剛剛的事「方便嗎?」

三人都搖頭,櫻又道「天天、井野、雛田!妳們聽我說,佐助他‥」

 「佐助?!」
 「佐助他怎麼了嗎?」
 「他欺負你啦?我幫你討回來」

 「不,不是的!你們願意聽我說嗎?」櫻膽怯的問。三人紛紛點頭,吃著仙貝以及喝熱可可

 「佐助他阿,最近工作量又增加了!所以根本就忘了我的事,每當我打電話給他,他總是跟我說沒空。好不容易有時間了他說也有空要陪我去買聖誕用品‥我們約在23號‥」櫻嘆了口氣並且很沒精神。

「23號?不就是今天?!」
「是呀!的確是今天」
「恩,難道‥佐助沒陪你去?」

 「嗯‥!但,沒陪我去還好,我當時卻看到了‥」櫻開始回想


※當時‥

 『佐助!』櫻色女孩歡喜的在目的地等待,開心的等著她口中的「佐助」
但是,櫻色女孩等了好久好久‥現在晚上8點30分。報時器說道著。

 因此,櫻色女孩便打了他的手機邊走向佐助的家去。鈴鈴─‥鈴『喂』

『喂?佐助嗎!我是小櫻』
『喔‥!小櫻阿,怎了』
『還說勒,你不是要陪我去買東西!!』
『喔,抱歉!我現在正在開會』
『好吧,那算了!阿,對了,叫鳴人別一直給你工作嘛!』
『好好,我要掛了‥掰!』
『恩,掰掰!』

 於是,櫻色女孩獨自走向露天咖啡廳,正想坐下好好的休息時他看到了佐助
『佐助?』女孩小聲的道,以自己為聽到為基準點『他不是說在開會?』

 但是,女孩卻以樂觀的態度看事物『他一定是知道我的心情,特別嚇我的』
正開心的要走過去時卻聽到了很"嗲滴"的聲音『佐助 你真是‥惡魔!』

 看到了某位不認識的小姐正和佐助有說有笑的,當場,女孩的淚壓制不住、
很難過的對著佐助說『聖誕快樂』就跑走了。但,可能太小聲‥佐助沒聽到吧

※回復原來時間─‥


 「就是這樣─‥嗚嗚嗚」櫻當場就哭了出來,而其他三位也紛紛的想要安慰
小櫻,但是‥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太好了,他們想‥

 「小櫻,其實我也和妳差不多呢!」井野苦笑著「只不過,他不是和其他女
生聊天,而是‥進酒吧」井野馬上拿起手帕開始大哭大鬧

(楓:問一下=w=『酒吧』是指喝酒的地方對吧?!楓應該記對吧>v<)


 「妳‥妳們怎麼‥都哭了呀‥」雛田不知所措的問,但似乎都沒有人聽到,
卻又聽到另一則故事,這件事她非常激動‥

 「我比較慘吧?他喝了酒後就開始批評我,說什麼『妳這個胖子,綁那什麼頭阿,這衣服不適合妳,醜死了,換掉換掉』真是太過分了!!那是我精心挑選的耶!是特別為他選的,嗚嗚嗚」

「妳‥妳們‥哇阿嗚嗚阿阿哇阿」雛田也開始哭了起來,而小櫻、井野、天天紛紛的嚇到便一起問「雛田妳怎麼了?」

 「沒有阿」
 「那妳哭什麼?!」
 「因為我看你們一直哭阿」
 「看我們哭妳也要哭?」
 「不是!因為看你們哭好像可以發洩」
「 ˙ ˙ ˙ ˙ ˙ ˙ 」『她是怪ㄎㄚ嗎?』


叩叩──‥(敲門聲)

 「等等,有人來了」小櫻和雛田他們說了一下,便往玄關那喊「來了─!」
一開門就看到了兩人飛撲了上來「小櫻─────‥!!」

 「啊!!!!痛‥!妳們‥先進來再說吧」櫻還被他們押在下面
「是的!那我們就打擾了」語畢,兩人進到了客廳


 「多由也──────‥!手鞠─────‥!!!」三人驚嚇到大喊
「天天─────‥!井野─────‥!!!」這人又撲了過去‥多由也!

 「哇─‥雛田小妹,妳還是一樣可愛呢!!」手鞠抱住雛田,呃‥應該是說以身高來說的話手鞠抱住的是雛田的『頭』摩來摩去的

「手‥手鞠!好‥好久不見!」雛田緊張的道

 「喏,熱可可!快點喝吧」櫻遞了杯子給手鞠她們,便走向自己的位子坐下後便又道「小多也就算了,我們還知道是誰!那手鞠妳‥失戀啦?對象‥?」

 「啪─‥」手鞠嘴尖尖的張開嘴,發出"天哪甚至是屁啦"的字義而倒下。

 後又立刻起來大喊「誰失戀啊!!又沒有什麼好的對象!妳失戀給我看呀,
真是的!其實是我弟───我‥」手鞠話到一半,全體人一起喊「我愛羅?」

 「是呀!」手鞠嘆了口氣,一手托著下顎道

『挨呀!姊弟戀呀?』
『嗯嗯,那總的戀情最近很受歡迎呢!』
『恩,應該是耶!聖誕節也要到了,說不定是為了禮物呢!』
『但他們‥是親姊弟吧?!』
『天哪!那不就成了亂倫了?可以這樣嗎?』
『愛,是無法阻止的!』
『哇!膽子可真大阿,嘖嘖嘖』
『嗯嗯』

 「喂喂──‥」不注意到手鞠正在說話,小櫻他們講的越是起勁。

『那我們是不是要幫他們呀?』
『恩,應該要幫的!他都找來這了呀!』
『好!那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維護』
『那首先要先做什‥』

 「喂!!!!!!!!!!!!!!!!」

「啥?」呆滯的過了一秒、兩秒 「哎呀!手鞠妳要好好加油呀!」

 「不是啦!!!妳們誤會了啦!!!」手鞠大喊著「聽我把話說完啦!!別一直自己下定論行不行呀!!!」

「是!!」手鞠好可怕呀!!



 「喔‥原來是這樣啊!」櫻有種了解道.
「本來就是這樣!」手鞠頭斜一邊無奈的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那妳為什麼不易開始就說清楚勒?」天天也提出了疑.
「因為我的話根本就還沒說完」手鞠生氣又點無奈.

 「那妳為什麼不快點說呢?」雛田膽戰心驚的問.
「妳們搶話搶的根什麼一樣,我要怎麼說」手鞠向雛田翻了個白眼解釋,並不是因為她不喜歡雛田,而是她討厭回答問題.

 「那我們‥想錯啦?不是姐弟戀?!」井野好奇又點不知所措無辜臉問.
「本來就不是啊!」手鞠瞇著眼瞪看著井野說道,想發火但發不上來,應該是要說,"乾冰"把它撲滅了.

 「那妳應該早說嘛!害我們瞎猜那麼久」多由也自已理直氣壯的回上手鞠,但手鞠似快爆炸了「是你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吧!!」一直不停的重複回答


也因此,櫻他們一直的在聊天,聊也聊不膩、玩遊戲、看感人的連戲劇。唉!其實女人的一生是很簡單的,只要隨便講一下、呼弄一下女孩子們一定都會信,這是他們聊天出來的結論.

但,還是會有人去相信男人.
不會沒有人不想信的,尤其是女人最容易相信自己的人‥

 「好吧!那先把我愛羅的事後晚些,那個比較好處理!對了,來聽聽看妳們的〝巧克力〞如何融化呢?」櫻提了此題.但卻無人從何說起,櫻也發現了他們的表情也不知何如,抬頭一望時間「9點34分了!聖誕夜要過了」

「恩‥‥」

 「算了,別想太多!為了紀念這一天的失望,出去吃大餐吧!好嗎?」櫻自個Hifh了起來,天天突然冒出「痾?紀念失望?!」

「好奇怪的比喻喔」井野苦笑著的對著小櫻
多由也臉旁也多了個水珠,乾笑的對著對面的小櫻說「要檢查腦科嗎?」

 「說不定這是好主意.」

正當全部的人要為小櫻的用詞感到奇特處,突然有人說了句話,也是一件非常不得欣防的話.

 或許,這也是讓氣氛暖化的方法.
 它,形成了空氣中的氣氛凝結了.

「那就一起去吧!」

 就這樣的一小句話,全員一、二、三‥共六個小女孩很開心的走向一家,是情人來的"法國餐廳"是高級料理店.






聖誕節這一天,原本的旨意:看自己愛的人永遠在一起,永都不分開,而就在此時 你/妳 也會發現到原本沒看到的東西.

這小小的心願對於女孩子們是對好的.

在吃餐的過程,櫻色女孩們並不是優雅的吃著。這回櫻色女孩定了個"私人"餐坊,而他們就在裡頭大呼小叫的,雖說外面是"聽不到",近世代就有新科技〝隔音設備〞.

在裡頭,看他們聊的多開心.
聊到都忘了剛剛還在傷心,還在痛心!現在呢‥也許是自己把它隱藏起來了

自古有一句話"當傷心時,找自己最親近的朋友,將是好的療藥".
也許這句話是對的,

 「哈哈哈哈,那我先去結帳!你們慢慢在這聊吧.」

櫻色女還丟下了話,自己便走出了這"坊",而其他女孩子們仍然在開玩笑、打哈啦,就好比已經幾百年沒見到面似的,七嘴八舌的.

〝鈴鈴─‥
聊到一半時,有人的手機響起,正在唱"口袋的天空"。墨綠女孩從包包裡拿出了手機「抱歉,我的電話‥」正當她要按下去時,她沒有繼續動作.

 「天天?怎麼了嗎?!怎麼不接電話?」鵝色女孩關心的問道。而墨綠女孩也不知所措要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但她想要見他!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當櫻色女孩再度走進這坊時,看見每個人都安靜不已覺得有點詭異,看到墨綠女孩拿著手機,又聽到手機聲但她卻遲遲不接,讓這機子不斷的唱歌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怎麼了嗎?不想接嗎?!」櫻色女孩問了,但她卻沒有反應櫻色女孩又繼續說了「如果妳覺得後悔跟他在一起,妳大可別接電話我無所謂。但是,妳並沒有下定決心喔」櫻色女孩對著墨綠女孩笑了笑.

但,墨綠女孩不懂.
「天天,妳今天穿這樣是為了誰?」被櫻色女孩這樣一點,這"天天"終於明白了,她卻他放不下心並不是因為他說她怎麼了,而是一份愛的心意.櫻色女孩也看到墨綠女孩的震驚表情「所以,別再偽裝自己了!快去吧.」

墨綠女孩穿著淺綠毛絨狀的上衣,以及再膝蓋上一點的綠白絨毛裙,搭上她天生特有的髮澤,包包頭的位子比平常好太多了.



很快的,聖誕節要接近尾聲了.
小櫻、井野、雛田、多由也、手鞠仍然坐在河堤旁,既然回不家倒不如在這好好的聊聊天、紓解紓解心情也是不錯的,這樣對身體有益無害呢!

一個一個的接近,櫻一個一個的講解‥

多由也的也是個麻煩.
誰叫她交了個和她智商懸殊大的男友!而他嘛,也不會說好話哄女孩子

「欸,鹿丸!要是你在一次傷到小多的心,我一定讓你飛到九霄雲外去!」櫻握住拳頭上頭還有筋,這讓鹿丸不斷的吞口水.櫻也放心了許多,因為她很信任鹿丸,雖然口頭長麻煩麻煩的道,但,他的智商可以和她媲美呢!

多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服飾,也沒有繫上特別的髮飾,對她來講自然是最美的她也相信,自然是一切的一切她從不懷疑這自然界的定律.




到了井野,她親愛的男朋友傳了簡訊給她,但她不曉得她要不要回‥
┌─────────────────┐
│井野:妳現在在哪?我事情做完了  │
│   如果妳有接到的話,請迅速回我│
└─────────────────┘

而小櫻也和井野說了「他其實和佐助是一樣的,應該是說‥只要是忍者,尤其是皆位越高的忍者所要忙的事卻越多,並不是他不想陪妳!而是,只要陪妳了他的信任就沒了,不但如此他也會失去更多的東西,所以妳應該要體諒他.」

自己雖然這樣的對井野說,但自己卻什麼事也做不到.
只會鼓勵別人,告訴別人一堆人生大道理。但,一旦碰到自己的事情,就好比大鯊魚和小蝦米的一樣不順.


過不暸多久,她們走到了彩虹拱橋那望看大聖誕樹,就像美國的中央廣場上的超大給人看的聖誕樹.紅髮男孩走向了小櫻他們這.

  「我‥我愛羅?!」

小櫻他們吃驚了,最近是流行"夜街露宿"呀!走到哪別的國家人就到哪.
談了一會兒才知道,原來手鞠她離家出走,而原因就是『我愛羅那傢伙帶回來的女生有夠自以為的,敢跟我說叫』就只因為‥這樣.

但,她還是被我愛羅帶回去了‥ 應該可以這樣說.

 『手鞠,回去了.』
 『不要!我才不要跟那八婆見面.』
 『手鞠!!』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那就沒辦法了』
 『不帶我回去了呀?你越來越好說話囉!』

『放我下來!!你這傢伙.』
『那,春野櫻、日向小姐我先告辭』
『風影再見─‥!』
『再見了,我愛羅、手鞠』
『放我下來!我愛羅!!!』
 原因是,我愛羅用沙子綁住手鞠,讓手鞠浮在半空中,所以手鞠才會一直叫而我愛羅也裝做沒聽到,這配對的組裝說不定也不錯.櫻自各在那想.


結果,到了最後還是剩下了櫻色女孩以及深藍女孩.他們在河堤那看完了橋上的閃燈就想離開了,但,卻不知道要去哪?也去知道可以去哪!想獨自的一人想想以後的事情‥

正才剛剛這樣想而已「小櫻‥」一股沉思、穩重、具有磁性的沉聲!對,是她現在不想見到的人,櫻色女孩遲遲不可回過頭看他,深怕又遇到一件令她難過並且傷心的事.

第一個直覺告訴她 〝 逃 〞.

但,對方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就容易讓她逃,他可是暗部部隊長!更甚至不可能讓她逃,要逃必須是更加厲害的,例如:"火影"級的人物.

力量理所當然也很大,雖說櫻的力氣也很大但是畢竟對方是男生.
他用力抓住女孩的手使著很痛「…痛‥好痛‥‥」

但藍色男孩卻不理會她的疼痛一出口「為什麼沒在咖啡店等我」




為什麼?為什麼不等你?!為什麼.

櫻低的頭窸窸窣窣的,藍色男生不暸它仍用力拉住櫻色女孩遲遲不放,儘管‥對方是個‥女生.

「我聽不到,大聲點!」

櫻色女孩聽到他這樣說,似乎有幾分生氣了「你問問你自己呀!為什麼我不等你!其實我,有去過那,但是勒?‥」話說到一半她就閉嘴了,櫻色女孩仍舊不想當他的負擔,仍不想當他的絆腳石,更不想當他失敗的一根稻草.

話聽到一半的男孩也生氣了許多「說.」
見女還遲遲不說話,他不想理了!他輕輕的放開她,任由她跑走.櫻‥


在一旁的深藍女孩目睹了這一切,也了解了其中的原因暗自竊笑.
「佐助‥聽我說,雖然‥我可能會‥說‥說的很久,這是小櫻的事‥」

 「小櫻?她到底‥」

「恩‥佐助,冷靜點聽我說.」

雛田和佐助兩人坐在中央廣場的噴水池,開始解釋著不一會兒就看到佐助以飛快的速度奔了,雛田也開心的小生祝福「祝你成了功,我能幫只有這樣‥」才剛說完一顆頭就從上面冒了出來「啊!!!!!!!」

「阿那麼大聲作什麼啊!我又不是妖怪」他跳了下來,並一直往遠處去看他似乎有看到佐助很慌張的跑走了「雛田,佐助他怎麼啦?」

「鳴‥鳴人」吞了幾下口水,又緊接的說「沒什麼,誤會解開了」雛田甜甜的一笑令鳴人臉上多了幾分紅暈,雛田的餘光看到鳴人正在看她臉部停的漲紅,最後‥答對了,就像志乃所說的『雛田一見到鳴人,會心跳加速、咬字不清並且馬上昏倒』只不過在倒下去的那霎那間鳴人接到她.

 「妳沒事吧?雛田.」

雛田不知所措的臉紅,不知所措的點點頭,小心翼翼的離開鳴人的懷中.
背向著鳴人,要逃不逃的樣子.




 『什麼?她說我劈腿?!』藍色男孩皺了眉頭提了問.
 『不,不是啦!她說你和別的女生見面.』
 『蛤?見面?!』
 『不,不是啦!是和別人有說有笑.』
 『……妳和超級大白痴在一起太久了』
意極是: "妳變笨了"


什麼啊!什麼在一起.

 櫻.妳到底去哪了?讓我找到妳好不好!

藍色男孩不斷著再找尋女孩,跑的全身溼答答、黏涕涕卻還在找.他走了好多家店,不論是玩具店、電玩店、書店、遊樂場、中央廣場、小吃飯攤跑了好幾位攤卻也不見人影.

 『現在的小櫻應該躲了起來.』

佐助突然想起剛剛雛田所說的話.

躲起來?為什麼要躲?
她可以躲去哪?
木葉也只有這麼大,還有哪些地方可躲!
有哪裡是…

 『蛤?為什麼要躲?!』

 『因為她不想看到你,至少是現在.』

 『為…』

為什麼…我到底怎麼了?
 或者妳怎麼了?這一路上我不斷的奔走,就是為了妳─春野櫻.

 『因為小櫻她去露天咖啡屋時,看到你和一位她不認識的女孩有說有笑.』

 『她只是…』

 『小櫻她可能吃醋了,但她也和我們說…』

 『說什麼?』佐助好奇的問.

突然下起了大雨,大雨滂沱的他仍然在奔走就只為了找到小櫻.在路上他遇到了井野他們正恩愛的在那家"露天咖啡廳".

「寧次!」
「嗯?怎麼了.」
「你有沒有看到小櫻?」
「沒有.」
「井野呢?」
「沒有耶,發生什麼是了嗎?」
「沒什麼!那我先走了!」

見佐助的身影走遠了井野輕喊了一聲「小櫻,可以出來了.」不一會兒一頭櫻法少女從大盆栽後出來了.雖然井野他們覺得很奇怪但還是幫了她.

「井野、寧次!謝了」
「不會.」
「都老朋友了還謝什麼,妳跟佐助到底是…」
「也許我們兩個分開一段時間會比較好」

櫻丟下了這句話人就跑掉了.井野對著那櫻色的身軀嘆了口氣,為什麼妳不幫助自己呢?自己的是比我們都好多了,至少,妳和佐助的感情較我們穩定.



讓我找到妳好嗎?拜託,快出現阿!櫻.

翻了翻草叢?    沒有.
找了每一處的樹洞?  沒有.
詢看了枝葉縫隙?   沒有.

為什麼,妳到底是為了什麼,她只不過是…

 『她從沒看過你笑的如此開心』

他想起雛田當時的表情.癡癡的看著遠方,無奈的說著應該是為櫻抱不平吧!任由微風的吹撫,跟他剛認識的小櫻一模一樣.

說的也是,我從沒讓她開心過.
也沒有打從心底笑給她看.而她?處處為我著想,而我卻只為了"工作"
佐助突然停住了.

我為了工作…卻忘了櫻一直在等我.
     …卻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卻冷落、不理著的她.

 我還有機會把妳…再度奪回我的手掌嗎?
         呼喚回從前對待妳的時光嗎?
         停留在我身邊嗎?
         守住、守候、保護嗎?


霎時,她看到了一櫻色髮澤正被對著她坐在長板凳淋著雨,就像他一樣.
佐助的藍髮因雨水的沖下而貼住了,他慢慢的走向櫻的背後抱住了她的脖子,自己蹲在後方,頭低放在櫻肩上「對不起…」

「佐…佐助‥?」

「恩.」

櫻輕輕的拉開佐助的雙手站了起來,對著藍色男孩道「佐助,我想我們都該好好的冷靜冷靜,分開一下也許是對我們最好的辦法,要怪就怪我們不懂得珍惜彼此吧!」正要拉開步伐時佐助開口了.

 「我喜歡妳」

櫻色女孩聽到此話立即回過頭,頭髮雖短但還有淡微的飄逸,碧綠的霜眼已不相信的眼神看著男孩.

 『因為佐助你沒有進到男朋友的責任.』

男孩知道女孩的表情是〝不相信〞,因為他從來沒和她說過"喜歡"的字眼,更別說是"愛她"的字眼了.

他也突然想起剛剛雛田講的話,他句話不斷的在他腦中作響.

「我知道妳不會相信我,因為…妳誤會了.」藍色男孩說著,便走向女孩的身後,話未經過修整,女孩直接道「我誤會什麼!!哪有什麼好誤會的!!」

女孩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喊,不管週遭是否有人「你是如何報答我去那等你?
拿個小姐來取笑我?拿個成熟的女生來羞辱我?為什麼你要讓我看到如此痛苦的一面才跟我說!!!你說啊!!」女孩不斷敲打男孩的身軀.

男孩任由女孩的敲打「冷靜點,櫻」但女孩不理會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不斷的哭泣、不斷的敲打,雖然力道不是很大卻對心傷害很大.

「你跟我來!」


男孩說了這樣的話,就拉著女孩走了.






 「所以她是…?她不是女的?!」櫻色女孩指著金黃色髮澤的人,不管怎麼看都是女生啊!有什麼好不一樣的!?

「是,『她』是男的」
「怎麼可能!!」
「他叫迪達拉,興趣是辦女裝」藍色男孩不以為然的喝著咖啡說道.
「佐助!!你才辦女裝勒!!!我生下來就這樣啦」這位先生(小姐)好像生氣了,滿…火大的,可不是嗎.


「好好,那我們先走了!迪達拉,你好好管管妳的服裝吧!在被偷我可不想理你了!掰─…」藍色男孩很帥氣的拉著女孩的小手,向後頭揮揮手.


『我才不需要你的理會勒!"略"』迪達拉在後頭吐了吐舌頭




「衣服被偷?」
「是啊!因為他設計衣服實在是很好,所以有人偷走了衣服當設計底吧.」
「原來如此.」
「怎樣?相信我了吧?!」
「有一點.」
「那其餘的呢?不相信呀.」
「當──然!」女孩聲音拉了長轉過頭繼續自己走.臉上卻浮出了笑臉.

藍色男孩看到了固然很開心,走到她旁邊道「會笑了呀?」徒乎奇來的一句話卻引了女孩的驕傲.

   「是阿!」

男孩拉住了女孩的手「想逃呀?!」可不是嗎.他可不想再一次出去找她的滋味,他可不想再跑的滿頭大汗,他可不想再度失去她.

 「被你發現啦?」女孩可愛的吐了吐舌頭,男孩趁著這個空隙吻了下去.時間還相當久,撬開了女孩的貝齒.直到…





〝咻─碰─…〞

「哇,是煙火耶!今年的最後煙火」
「櫻…」
「什麼是啊?佐助」女孩甜甜的一笑,讓男孩無法敵檔.抱住了女孩.


「寧次,你快看!那個煙火好特別啊!」
「煙火?!」寧次一往露天咖啡廳旁的天空看去.
「噗‥哈哈哈哈哈,那是什麼阿哈哈哈哈哈.」
「天哪…」寧次也憋著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麼阿」
「哇塞!多由也,妳也像女生一點!別這樣狂笑啦.」
「幹麻呀我,好好的自己不做學淑女啊!」
「‥‥‥」
「反正學了也和我不搭.」
「唉,女人還是一樣的麻煩.」


「小李,你沒事吧?別一直喝酒啦」
「我沒事的!…咦?天天,妳看那的煙火好特別喔」
「痾?」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麼阿」
「小櫻小姐.」


「鳴…鳴人!別這樣…」
「有什麼關係啊!這樣很有趣阿,不是嗎.」
「就是說阿,這麼難得的機會.」
「怎麼連火影大人都…」


「佐助‥」櫻臉上呆著紅暈,笑著抱住她的佐助
「怎…?」看櫻往天空的方向看,他也看了「‥‥‥那個超級大白痴」

上頭的煙火所示‥↓

 "櫻,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句非常的正常

  "雖然我會磨牙"   『哈哈哈哈,這個好笑』在遠方的天天不斷的笑

"肚子時常咕嚕咕嚕叫"  『哈哈阿這是惡搞呀哈哈哈哈』井野.

 "也可能把妳踢下床"  『噗‥』寧次一就憋住,打死他就是不肯大笑.

   "但‥"       『痾?但?!還有這樣的阿』小李.

 "我依舊會永遠的‥"   『永遠的?!』鹿丸看著照念.

               『哇!這個實在是‥』多由也臉通紅了.
『 " 愛你一輩子 " 』           終於像個女孩子了.



 這個白色耶誕,永遠與你同在
 只要你相信它的存在,
 只要你有心想要見它,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心願,

   他就一定會‥〝存在〞

          《楓;存在》


「櫻‥嫁給我,好嗎?」

而櫻的回呢?!是 "是" 還是 "否"呢?這就要等到下個節慶囉!



後記∥:
    楓這篇打的真的很久呢>w<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如果看不懂也是正常的=v=嘿嘿~就連楓自己都有點無俚頭
    但,還是希望大大可以看楓的結晶>w<
    如有個時間~請留個言,謝謝惠顧!歡迎再來XD(歐)

台長: 葉楓
人氣(2,42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未知】特別節目 |
此分類下一篇:『賀文─耶誕嘉』‥‥心境。1
此分類上一篇:【鹿鞠】‥ 月中─咆哮狼【中秋節賀文】

紫漾
雖然說《勿點》
我還是給他手癢的按下ㄑ了…
哈哈~好期待後面
2006-12-26 01:27:37
版主回應
呵呵,楓已經打完了>w<
快往上去看看吧~有哪裡不好的請和楓說
2006-12-27 20:33:21
微風
噗!阿楓,下次真的把煙火給放出來好不好=ˇ=(毆飛)
踢下床?!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轟炸)
咱們櫻怎麼那麼沒形象嗄!XD
這文真是太讚了(笑翻)
2006-12-30 00:47:21
版主回應
可以呀=v=這有什麼問題
但是,要怎麼比喻峰還在想耶=w=a嘿嘿

噗‥阿微,妳沒看仔細嘎XD
阿佐把阿櫻踢下床的=w=(她是欠歐)
哈哈哈~微風寶貝喜歡這總無厘頭的呀!?
2006-12-30 10:03:29
看了楓的聖誕賀文,不禁小小的笑了一下
迪達拉也出來客串了啊‧‧‧‧‧‧
女裝XD
2007-01-07 10:49:35
版主回應
是阿>w<
羽小妹不覺得迪達拉很像女生喵?
第一次看到他時,楓就以為他是女生=v=
還被班上男生敲頭說"他是男的!!"
在楓的耳邊大喊=v=差點頭飛了
2007-01-07 13:01:40
藍色の貓
某貓狂笑中--真的太好笑了~~

加油喔!某貓會常來的!
2007-01-09 13:10:16
版主回應
嗯!
謝謝大大的稱讚=//ˇ//=但是~
這不是惡搞嘎=口=(歐死)

歡迎大大的到來呀>w<
2007-01-09 17:53:29
‵[ 夜 _ * ]
我快笑翻了
xDDDDD
2007-01-29 10:20:33
版主回應
夜大你好^^
謝謝大大如此來看某小女的"卑"文=v=
當然不是再說悲文~是自卑的卑!
2007-01-29 13:13:56
SONA
那....
寧次沒有向井野解釋
他在酒吧的話嗎??
2008-11-08 15:02:03
版主回應
噢噢噢
那應該也只是一場誤會=ˇ=a
2008-11-23 22:00:54
嗜血o銀魂
寧次不能配景也壓QAQ
人家孩以為是寧天><
不過我還蠻想看寧次憋笑的樣子=ˇ=
2010-04-10 13: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