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2:04:07| 人氣71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 賀】白痴x傻蛋x笨蛋-中下卷 《弄錯章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卷
﹊﹉﹉


「吵死了--!還有,鳴人你回來了?那誰在看小櫻他們的動作阿--!?」天天拿出所有的武器往她們身上丟了過去,一點也不留情,一點也不看在他們的情感、友誼.

鳴人被丟往跨下,手鞠拿三星扇擋,井野往旁邊腰一閃,雛田緊張的蹲下,寧次用了回天,丁次被回天彈了出去,鹿丸躲在沙發以後,小李赤手空拳,我愛羅用沙子防禦,靜音下彎腰,鋼手貼著牆壁當標靶,自來也抱住天花板燈,卡卡西放大雙眼用雙手夾住它,小凜下意識拿起醫療箱打下.

「阿--真是夠了!《忍,幻術》」鋼手實在是受不瞭了並且快起笑了,還不如讓她沉溺在自己美好的花花世界中,有所謂的空中花園、糖果製成的屋子、保麗龍做的船、木板釘的車子,還有騎著白馬的王子.

「‥阿‥‥唔‥唔--」天天她在夢話,鋼手叫他們把她搬到那頭的沙發上,少在中間礙眼了,於是他們終於開始動工了.

□   □   □   □

「噁阿‥‥好想吐‥呃‥」佐助走路搖搖晃晃,東倒西歪,臉色發青頭昏昏、腦脹脹想吐,並且想掐死旁邊這位小姐,回想起剛剛令他非常不好的記憶.

說玩雲霄飛車的人是她,還說什麼要做第一位才夠刺激,結果那車才開始往上爬的時候她就開始叫,到了高峰要往下衝的瞬間她竟然還施忍術『忍,停止』誰曉得是不是因為太緊張還是怎樣,不但沒有停,也沒也減反倒加到最快.

這樣繞一圈不到3秒,結束!GAME OVER.

玩大海嘯也一樣,他既然害怕就不要玩阿!要玩,還在動的時候叫的最大聲,還可以拉扯他的衣肩這點她就厲害了,不僅如此她還可以邊跟著它轉邊適時的以高低音取聲,佐助的衣肩也快似被她扯破了.

下了那設施,竟然還要玩海盜船?這到底是什麼世界阿!一坐在上面,她就已經緊緊拉住佐助的手,啟動的瞬間她手移到他的脖子並適時的掐住了他,難過死了!還不斷的搖搖搖,讓他的頭更暈了.

「喏,可樂!」佐助坐在板凳椅上抬頭看著櫻拿瓶可樂給他,這身分顛倒到另佐助感到有點訝異!一般來說,不都是男生買給女生嗎?「‥欸,等等我們在去玩UFO,大怒神好了!」櫻坐在旁邊喝著可樂,把腳打直輪流拍打著地,看著上頭的樹枝葉問著.

佐助慢慢轉向她,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臉看著她.這女的到底是不是人阿?明明前面兩項都下成那樣了,她竟然還有心情要完別的並且還是更刺激,更恐怖的設施耶!她有毛病阿?

「‥‥嘖,小企!我自己去晃!」櫻好像生氣了,她起身.
「等一下!」佐助叫了聲要她停下來.
「‥咦?」櫻才一回頭.
「《忍,封印》」
「痾?‥‥少耍白癡了,智障!過一、兩個小時我再回來.」

佐助雙手張開放在椅背上,抬著頭、望著天,把冰手帕放在眼上.
『好──很快的,我們的青椒超人‥‥』這是一旁騙小孩的人偶裝扮表演.

佐助拿下手帕望前方一看,又是騙小孩的把戲,眼睛閉上嘆口氣,他忽然感到有人拉著他的褲管,「哥哥,帶我去超人!」

「‥‥‥為什麼?」佐助氣勢凜凜的低沉聲.

「因為我喜歡超人!」天真的小孩不禁讓佐助會心一笑,他把小弟弟放坐在自己兩肩上,佐助身高175公分,就算這小孩得了侏儒症長不高那也會有80公分,這回可高了吧?在看不到得去撞牆了!

「哇─!是超人耶,超人超人!!」如果小櫻有他這麼天真就好了,那傢伙殺人跟殺豬一樣,一點也不領情,真不曉得向誰!(不就是在說你)說到小櫻,他未免也晃得太久了吧?應該有2小時吧?她到底‥‥

想到他就帶著小弟弟到處走,應該說他期的很開心.

「哥哥,我們要去哪裡?超人‥‥」這小弟弟含著拇指看著後面的青椒超人.
「‥去找大姊姊,別管超不超人了!要不等等帶你跳高,別囉嗦.」

□   □   □   □

「小姐,一個人?要不要跟我們去玩阿!」
「一個人一定很無聊吧!有我們來帶你好好逛逛吧!喜歡旋轉木馬嗎?」

眼見有兩個小混混很不知死活的擋在小櫻面前並且還向她搭訕,說搭訕也不是不可能啦,想想看小櫻的體面真是令人垂延三尺.蓬鬆柔軟不打結的美麗櫻色髮澤,兩雙大大的碧眼,小小嘴型的廓行,不扁不長不圓不偏的美型輪廓.

「不喜歡.」冷風颼颼的經過,落葉也飄下.

「那,摩天輪?還是你喜歡莎士比亞呢?這有很多展覽地哦!」其中比較高的戴著針織帽身高約有172公分,壞壞地將手搭在櫻的肩上,更是讓這痛恨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鬼的櫻給氣炸了.

「滾!」櫻爆著青筋,面帶笑容說.
「哎唷,真是有個性!哇呷伊!!」他摟得更是靠近,這下‥‥

「誰管你呷不呷意阿!!告訴你,少惹我!」正要施展忍術時發現提不出查克拉?怎麼回事‥‥『等一下!忍法,封印!』該死,宇智波佐助沒事封印什麼阿!跟你是有仇恨在阿?(的確,多少有一點)這下連怪力也使不勁了!

「哎唷,敢嗆我!」他扣起小櫻的下顎,空間小到不行.

「嗆你又怎樣!會死嗎?」佐助就像惡魔般似的,站在那兩人的後頭邪邪的微笑,他們兩個回頭卻看到小孩坐在他的肩上,便開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讓小孩騎在肩上!明就是孬種,還敢這麼大聲!」
「哦?是這樣阿!小鬼,小心別跳下去!我剛答應你的,讓你玩“飛”.」叮嚀一下便用他暗部處理事的雙眼,火紅色的熚火雙眼瞪著他們,一股寒意從腳底發上來不到一秒衝了過去:「妳沒事?」背後的兩人紛紛倒下.

「還敢說,你幹麻封印我的查克拉啦!如果剛剛出事的話,我肯定找你算!」

「不封印還得了,到處亂用一通妳真當妳自己是鳴人阿!一緊張人家都是忘了怎麼結印,阿妳是跟人家相反,結了印卻是胡來的!我不封,到時候誰負責阿!我可擔當不起這所有的設施.」

他和在他肩上的小孩玩著,那小孩一直抓佐住塑好的頭髮,笑著對小孩玩,但卻是跟小櫻說話,櫻被他這樣一堵反倒沒說什麼低著頭:「咦?對了,這小孩是誰阿?」

「撿到的.」
「‥‥你等著被關吧!誘拐未成年.」

很快的,冷酷的對話出來了!應該是說他們自認為自己是冷酷的,很自主,不喜歡別人出手他們所做的事情,他們會覺得很沒優越感,加上會認為自己只是再依靠別人,毫無任何能力.

所謂的:『能避盡量避』.就是指這種事吧?

看著她,瞇著眼、嘆了口氣「妳耍白癡阿!」佐助把那小孩拿了下來要小櫻抱好,他鬆了鬆兩肩的衣服又道:「妳和那小鬼先去餐廳那等,我要廁所!」櫻脹著紅臉、嘟著嘴撇了頭,佐助笑了一下彈了櫻的額頭,掉頭走,應把小孩放下讓她牽著他走,另一手摸了摸額‥‥紅紅的臉:「討厭.」

×××

真是的,等等該怎麼辦?嘖,事情好像越來越麻煩了!佐助走出了廁所,當下看到了四個似流氓的人在那嘻哈的笑著,忽然停下了腳程冷面看相佐助,佐助發現他無法前進而抬頭一看.他喜歡眼睛閉上看地走,行嗎?

「欸,小鬼!你擋到我了!」他拍了拍佐助的肩.拜託,什麼小鬼?170幾公分了還叫小鬼?要取笑他人也不是這樣的,真是‥‥現代的人真是越來越沒知識了!「呿!」佐助哼了聲便經過了他們,無視於他們的存在,抬頭一看這家商店的招牌『紀念品』走了進去看,不到5分鐘走了出來手上拿了小袋子.

「小子!你剛,很.囂.張!」他拍了拍他的胸膛,嚼著檳榔對著佐助嗆聲,後面的陣行也是特別的『寬廣』阿!放野望去,就好比看見成群的羊匹.

「只有人說才敢嗆?」佐助挑了眉睫,沒想到現在的人真是如此的‥‥爛!這郊區的人真的是沒啥素養,好在他不是住這!沒什麼本事只靠一張嘴吃飯,有天被人打死,被人放棄、圍堵、叛變時誰理他阿,「那,我也‥‥‥」



                  × ×ConTinUanCe× ×



《楓--廢言區》

非常感謝各位一直以為的光顧,楓真是感激不盡!(鞠躬)
該怎麼說呢,
我原本打算把櫻賀弄成上中下就好了!=ˇ=
沒想到下集太多字了=口=所以只好在分為中下和下集了!
真是垂心肝啊!!(猛捶)
不過,俺的下集真的是‥=ˇ=”(歐死)

咳咳,好了!別爭議了(踹)
我呀,俺呀,楓仔,一定,會,秉持,一個,公理!(好難唸呀,我的媽-)
嘖嘖嘖-////-那俺也不多說廢話了!
我每次寫道中集的時候,都是沒什麼結尾的”
所、所以,可以多批評我呀Q口Q我保證不會哭的!(咬著被單)

台長: 葉楓

沙發(踹)
2007-07-19 23:27:46
版主回應
你、你妳你妳你--!(猛指)
竟然給我踹那高級的沙發!!!!
給我青蛙跳100下>口<↗預備,起!(歐死)
歡迎你踹到沙發=ˇ=+(這人真故意)
吃到沙發的感覺如何呢?臉有沒有扁掉?
2007-07-20 15:01:25
唔,老實說不怎麼了解前因後果(死)
等等去再看一次好了ˊˇˋ~
話說姊姊綱手的綱打錯了呢=ˇ=~
記得改!(拍肩)

有沙發我就滿足了(啥)
淡kuso…真的只有"淡"嘛?
可是我感覺到很濃呀(踹)
2007-07-19 23:32:37
版主回應
前因後果=ˇ=?你現在是說前世、後世嗎?吶~抱歉,我在今世=ˇ=++(在歐)
去去去,給我複習完吧!(轟飛)
吶吶=ˇ=?要我找呀~?不要,好麻煩(踹)
晚點叫阿微幫我找xDDD(歐)

滿足呀=ˇ=那你不想吃刨冰呀0ˇ0(獨吞)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v=他是濃的,非常的濃郁!想喝喵?我可以幫你灌上
讓你回味無窮的!
2007-07-20 15:04:57
熾夜〃蝶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喔!
我支持楓姊姊!!ˇ
2007-07-20 11:45:48
版主回應
謝謝你,小姬!!>ˇ<(撲)
我會加油的!
但,真的沒有不好的地方喵=ˇ=?
我不是再懷疑你阿Q  Q是我不敢相信!(奔)
我會繼續奔向終點的阿--!!
2007-07-20 15:06:08
Windˇ小痕”
好好看喔>//< <飛撲>
加油XDD
2007-07-20 14:28:59
版主回應
小痕!!(撲)
好看=ˇ=+哪裡好看(歐死,找人加碴阿)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呀--
2007-07-20 15:06:54
*[[小涴..[]]~
佐助變了...他竟然和小弟弟去看...超人!
175喔~羨慕~我只有150...
2007-07-20 17:35:00
版主回應
因為那孩子喜歡看超人=ˇ=
我也很羨慕阿Q口Q我也是只有150啊!!
小涴國中了喵?
2007-07-22 01:13:19
夜羽
咦咦?小佐應該要18幾才對呀!!
算了算了!!反正還是很好看...
要加油,期待下篇~
2007-07-21 08:57:11
版主回應
屙‥‥@@是滿了啊!”
我那句的話的意思是說:阿佐誘拐小孩=ˇ=
謝謝你,小夜!(撲)
實在是好久沒看到你了,好想你啊!(狗鼻涕)
2007-07-23 10:28:02
★桃…〃
那我就老實說啦,我看不懂最後那一小段ˇ
前面都還好ˇ尤其是佐助和小櫻互動那裡看的最清楚XD
有很多人要跟佐助打架?!
他們想死嗎?想也知道一定是我們家的佐助贏摟(妳家?)
2007-07-21 10:03:08
版主回應
就老實說一下去吧=ˇ=++俺很樂意接受的!
恩,剛望了一下,好像真的牛頭不對馬尾!(踹死)
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最愛他們互念的一段=ˇ=++我了解,因為我也偏愛呀(抱桃桃)
恩=ˇ=應該是說:無聊的小混混!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應該安排一下阿佐輸囉=ˇ=?(欠打)
2007-07-23 10:30:38
微風
哈哈哈哈哈!那些混混要打架不會找對人嗎?
自以為很強=ˇ=真的,那些在學校的不良少年都自以為,
結果到最後胡作非為(炸)
話說看到這集的小櫻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怕的要死又要玩,真有勇氣=ˇ=
要搬獎嗄呀呀呀呀───!

那小鬼真厲害,真的沒給他掉下來,
這讓我想到鳴人他跟蟾蜍在一起的時候=ˇ=

沙發離我真遠,算了,這天氣褟褟米頁不錯ˇ
2007-07-22 02:11:08
版主回應
吶吶=ˇ=”我覺得你的重點好像不是俺文中的混混,好像在講某學校的混混呀!(歐死)
是阿,每個混混都以自己為中心=ˇ=這樣才混的下去喵!
胡作非為呀?這點喵=ˇ=俺認同嘎xDDD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捏”別打我!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該怎麼些下去阿Q口Q頒獎呀?我也要一份=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有練過的=ˇ=+你不了解!
你是說跟‥‥不是蟾蜍啦,是癩蛤蟆啦!=口=
鳴人也是很厲害的=ˇ=++雖然他沒練過(歐)

你家的榻榻米是放在草地上的阿=ˇ=”?XDDD
2007-07-23 10:36:53
↑幼稚教主↓紫薰
很好看唷~只不過有點粉可惜啦><

以後打完文,可以檢查看看錯字喔~

老實講,這篇錯字粉多的><

不過內容很有趣~

我喜歡><
2007-07-23 22:57:20
版主回應
吶吶,我知道了!
謝謝你(笑)
我會在加油的!
2007-07-26 17:4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