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1:55:17| 人氣85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星《クローと雷雅》 NO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優雅、高貴的學園裡,也是有極為多數生的人入學此地。首先,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木葉洛集高中"的學生會們,而他們現在現在什麼呢…?


 他,宇智波佐助,年紀輕輕、頭腦精精的高一生──學生會長「怎麼‥想要接下去嗎?嗯?」正在挑逗手中的可人兒,這舉動可不得了吶。

 她,春野櫻,正被會長─佐助戲弄中的──會計「你‥你放手啦!!」櫻貝佐助這樣的舉動,臉脹紅了起來也破口大罵「你這混蛋!!你會不得好死啊!快放開我!!白痴!!豬頭!!!」

 「欸欸!小姐,妳很聒噪耶!我都還沒開始,妳就在那叫」此時的佐助臉已經開始在爆筋了。我上輩子眉燒好香,遇到聒噪女

 「等你開始還等暸啊!!放開我啦!!!!!!」
這點,倒是引起他的感性「哦!如果我說‥不呢?」佐助邪魅的越來越靠近櫻

「你‥!混‥混蛋!!!快走開───啦!!!!!!」見佐助的臉越來越近,櫻巴不得的緊緊閉上雙眼,過了5秒!

 咦?我沒事?!他‥? 眼睛一睜開,就看到佐助已經在和對面的鹿丸學長聊起天來了

天天見小櫻握起了拳頭「小‥小櫻─‥!」
 「混蛋!!!臭宇智波!!!你這是在耍我啊!!!!!!」櫻指著對面大聲放叫著,也因為太大聲了,招來其他人的目光以及‥"好奇"。

 「小‥小‥」雛田膽怯的結結巴巴,躲在多由也後方
「小櫻‥」多由也也被嚇到了,肩膀也斜了一邊

「恩?」面對小櫻嘶吼般的大叫,不回應她也不行,出了個聲。
「恩個屁阿!!!!」再度大叫的櫻,她這剛建立起的校花名譽。唉!不保了
「怎麼‥?沒被我吻到,覺得可惜啊?!那‥」

佐助走向小櫻,再次托起她的下顎、淡淡的口吻道,另一手也不安分的在櫻的背部由走,直達到腰停下。聞起她那櫻髮髮澤。

 櫻嘗試著把他推開,雖力量不如他!但,她始終還是不放棄的推擠!!
混蛋!!!該死的!!!這傢伙的力氣可真是大!!!天殺的!!

想掙脫出佐助的魔掌,但依舊是敵不過男生的力氣‥
女孩子們對他們的挨打,只不過是‥像蚊子對他們的叮咬

 「阿────‥佐助!!!!」
「怎麼辦!!我輸定了啦──‥!!」

遠方的女孩子們的哭鬧聲,對櫻來說是累贅。吵死人了!!你們本來就會輸啊!!在那叫屁阿!!氣死人了!!別再叫了啦!!!!

佐助也聽到吵雜聲,便輕含住了櫻的左耳


碰─‥(櫻的臉爆紅)

 推開佐助,往餐廳外衝了出去!!隨後跟上的跟班們(?)分別是多由也、天天、雛田「小櫻──────‥!!」三人拿起自己的餐盒,快速放回

 「謝謝妳,阿姨!小櫻!!!別再跑了啦!」天天放下餐盒給收營台的阿姨,立即追了出去
 
「謝了!下次也麻煩了!!」小多也匆匆忙忙的放下衝了出去
「阿‥阿姨!辛苦了,你們‥三‥三個,等我‥呀!!」雛田說道,吞吞吐吐的說完一句

 「哎呀!跑的真急呀──‥!!」餐廳阿姨笑著說


到了剛盛開櫻花的櫻花樹下,櫻大聲的咆哮「混蛋!!!!!宇智波你這豬頭!!!我恨你!!!混蛋!!我跟你勢不兩立了!!!」

 經過了人不時會往櫻那看,畢竟‥校花竟然會不顧自己的形象大叫?!加上,又是一年級的剛出頭天,不仿瞄一眼‥可能的話‥還有機會和他交往、做朋友,這是多得意的一件事阿!就連女孩子們也不會錯過的!

「小櫻,別再罵了!妳也知道會長喜歡抓弄妳嘛!」天天好像似在火上加油
「也別再揍這顆櫻花樹了,它跟妳無怨無仇」
「還‥還有,別‥別在罵人了‥大‥大家都在看」雛田臉紅的看了四周

 「痾?你們怎麼都來啦?!」
「廢話!如果不擔心妳,還夠朋友嗎~」

瞬間,鐘響了──

 「痾‥打鐘了!!我沒事啦,明天開始~我要讓那豬頭會長知道我的厲害!!!!!!!」小櫻手臂舉起,眼中熊熊火焰正燃燒著


×
 回到了家,一直想著中午的事─‥

  也讓她下午的課,幾乎都沒再聽


 「可惡啊!!!!!!!天殺的!!!妳他馬的給我明天記著!!!」櫻大聲嘶吼般,也嚇到在這夜時帶狗散步的老頭及阿狗‥不禁顫了一下

撲向床‥頭埋在枕頭裡。氣死人了!!那傢伙‥對每個人是一樣的吧!?!有夠骯髒的!!

 「小姐!!!夫人寄信來了!」櫻家的女僕──妙兒。

 「哦,來了!!謝啦,妙兒」櫻道謝後,把信拿到沙發、坐了上去,雙膝放沙發上,撕開信封袋

     ┌─────────────┐
     │櫻兒:          │
     │             │
     │ 請打開e-mail;將有意外的│
     └─────────────┘

 痾?就為了這點小事?!為了這一點小事‥小事‥小事‥櫻在心中默默的唸著,突然破口大罵「為了這點小事要我開電腦!!!他馬的天殺的該死!!!!!!!!」

真是的,害我的形象都沒了!e-mail是吧,無聊耶!

 櫻走向客廳的沙發上,坐了下去、開啟桌上的筆記型電腦,不一會兒卻傳來令人震撼的的尖叫聲「妙兒!妙兒!!」

衝到房間〝沒有〞「妙兒!!」也去了廚房〝沒有〞「妙兒!!」樓上樓下、各各房間都找不到‥就連行李也不見了「妙兒─────‥!!!!!」


 小櫻兒:

    我是媽咪!!最近我和妳爸決定要去歐洲旅行了!
    因為媽咪不會家務事,所以也帶走了妙兒!喔~呵呵呵
    桌下有個寶箱,寶箱內有意把鑰匙和一張圖表
    找到後,會有一百萬在裡頭,請用到我們回到家的那天吧!

   註:寶箱在圖表內的所在處,掰掰─‥!



                        -完

 看完後,櫻的頭上再度爆筋,也大聲的嘶吼「混蛋!!!!!今天我到底倒了什麼楣阿!!!!」氣炸了,快焦了啦!!!!


後又邊洗澡邊抱怨著「氣死了!!你們最好都是永遠別給我回來算了!!!」在浴室大叫的小櫻,一想到從明天開始就要早起作飯,就開始咒罵著

 躺在床上,想想明天該怎麼過、飯菜的準備。突然!腦中浮出一句話‥起身大喊著「它馬的勒!!!!」

櫻抓了抓頭,並小聲的說「我‥下個月的舞會、演戲的籌碼‥!!我竟然忘了,真是夠渾球了!!宣傳單也還沒做好!!完了──‥」

 趕緊下床,開啟電腦‥! 就這樣─‥ 熬了一天‥!


×

 隔天一大早─‥

「早啊!小‥櫻‥‥」井野開心的打了招呼,但,一看到櫻的臉上那兩大的大熊貓加上黑團在身後方的人影,嚇著了

 「早安!井野,嘿嘿」櫻回頭向井野道聲早安,天天卻衝過來撲向小櫻,過了一‥二‥三秒「媽呀────‥!!」

 「天哪!小‥小櫻,妳的臉」隨後跟上的雛田也嚇了一大跳

 「哇!早上就看到大熊貓!!在演侏儸紀嗎?那我要演最"逼機"的‥『酷斯拉』斯阿─‥轟!」多由也扮演著恐龍的樣子,雙手當爪,表情更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多‥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天天笑到肚子快痛死了,小多真的很適合也奇怪的腳色呢!

 「噗‥嗤‥」雛田則是在一旁竊笑著

 「別笑了啦~」多由也嘟著嘴,鬧彆扭著說‥發現~「咦?小櫻呢?」

 「哎呀!她可能先走了吧‥」天天一說完,學校著第一鐘聲打了

噹─‥噹──‥

 「糟了!!第一個鐘聲打了!!」天天聽到鐘聲後,更是比剛剛下了一大跳

 「不會吧!?七點十分了!快衝阿,會遲到的!!」多由也大叫完畢後,立即拉了天天和雛田往學校衝


(註:第一個鐘聲是學生會專用的,也是提醒已經七點多了;
   第二個鐘聲是再說遲到的同學快一點,也就是八點二十分;
   最後的鐘聲,八點三十分‥風紀會站在門口登記遲到者。 )


刷──‥

 「抱歉!我們來晚了!!」

 「你們‥!難道不知道今天要開會嗎?!!!連這傢伙都沒有忘‥‥」破口大罵的佐助,想說利用小櫻比他們早到來訓訓他們。沒想到------她睡著了「他X的‥給我起來!!!」

 「痾‥?」間小櫻起來還留著口水,他火了‥緊緊的握住拳「風紀!!他們各警告2支!!!!」


「 『 什 麼 ? ? ! ! ! 』 」



混蛋!在這樣計下去,我肯定被退學「欸!春˙野˙會˙計」他咬牙切齒著

 「嗯?」叫我?那豬頭會長?!混蛋!!渾球!!!

 「還恩勒!!報表啦!!在忘記我就把你捆一捆丟進海裡!!」

 「有啦!!拿去啦!!兇闢啊!!」櫻拿出厚厚一疊紙往佐助面前"丟",看樣子只有她敢這樣對會長

佐助嘴角抽動著「你‥要叫我發呀~嗯?!」

 我忍「好!宇智波會長!!我發」櫻也咬牙切齒的說,發完了她手中昨天整理的所有資料


 「小‥‥小櫻‥」天天不安的叫了櫻
「恩?!」櫻回應了她,不曉得又有什麼是的天真"阿櫻"呀!

 「你是不是‥」正當多由也想說出錯誤時,卻比別人慢了一步

 「白痴啊!!!!!!!!我叫你統計學校的花費以及剩餘!!妳竟然‥竟然‥給我找『NBA的圖表』資料!!!妳白痴不成啊!!」佐助一見到這報表,原以為她變乖了,沒想到‥NBA!只有她才想的到

「啊!!!!我帶錯了啦!!」小櫻大叫著


 《唉!妳太笨了~小櫻》全員一致同意


後記:
    埃呀=///=我終於打完了>ˋˋˋ<科科科
   感謝大家的捧場ˇ呀>v<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呀~!

台長: 葉楓
人氣(85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克洛雷雅‥∥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 星《クローと雷雅》 NO .6
此分類上一篇:『 星《クローと雷雅》 NO .4

紫韻〃幻月
親愛的楓姊姊~(淚抱)
妹妹我來看你啦!!又出文章啦!(指)
雖然的確有些短‥(揍)
你寫的克洛雷亞還是一樣棒嗄!!

啥?不、不要呀!!!>□<
沒有了楓和我鬥嘴(?),我也怎麼活下去呀!
不是啦!真的,楓對我很重要‥
即使你沒法子出文‥也要上來看月喔!
我、我會想念你的!!!(淚奔)
不過,網路線幹麻要拔除啊?
網路有很多功能的,沒有了它,會很不方便的說‥
2006-10-25 15:07:53
版主回應
呵呵,其實也不是說很短啦=ˇ=
剛開始聽到媽咪要拔掉網路線嚇了一跳○口○
急急忙忙的,就先傳了一篇~
我想,時間要到了= =∥文出不出來了~>口<

恩恩,是呀=v=成績不太理想~媽咪拔的=口=
星期五可以呢,每星期五都剛好有電腦課
楓會在這時傳文的>ˇ<所以可以放心吧~!
2006-10-27 10:53:24
星纓〃羽
楓大——(慢慢走過來)
楓大這篇文很好呢!!
我要重第一篇看才行呢!!(好文不重最前面看太可惜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楓大你怎麼可以這樣就離開呢??
嗚嗚嗚…
不行吶!!楓大,快回來啊!
2006-10-25 19:48:52
版主回應
呵呵,羽大你改名啦(笑)
這名字很好聽呢,筆劃和字體都很好=///=(羞什麼阿~)

嗯!
7個月後楓可能就可以常常玩吧~
因為基測結束了(笑)
2006-10-27 10:54:45
微風
阿阿阿阿=口=
換楓啊?(泣)
這難道就是我們的命運嗎?(在泣)
人家好不容易回來,換楓不見了ˊˋ
微會等你的啊>"<
這篇真好看XD(繼續想著邪邪的小佐?)
小櫻,把第二人格叫出來就行了嗄!(毆)
2006-10-26 19:09:28
版主回應
呵呵,但可能要等很久呢=v=
ADSL那被拔掉了=v=∥楓目前在學校的電腦教室呢
可能要考完基測楓才會從出江湖吧>ˇ<(歐)

也或許,楓的模擬考和複習考以及段考
全部都考的很完美>v<媽咪才會接回去吧!
不然,在濫下去,連電視都完蛋呢!=口=

第二人格是吧=v=∥
也許會把阿佐給打非吧>ˇ<到時候楓會去救阿佐>ˋˋˋ<(歐﹚
2006-10-27 10:35:03
玦絜ο,,凜
楓姊姊好辛苦呢~
某凜會等姊姊您的!(笑)

小佐佐不可以欺負小櫻櫻喔~
(把櫻抱走,只見佐助以跑百米速度從手中搶走)
咦咦咦咦?!
2006-10-27 20:39:56
版主回應
恩,好乖好乖!(摸頭摸頭)

呵呵,阿佐要邪惡的欺負阿櫻>ˇ<
2006-11-10 10:44:10
微淡˙紫月
阿阿阿阿!(尖叫中)小佐!看這裡阿!!!(遭佐迷K死)
2006-10-28 16:57:50
版主回應
呵呵~紫月也喜歡阿佐呀>ˋˋˋ<
2006-11-10 10:43:17
╳× 唯星 ≠ 冰怡
哇!!好精采喔!
卡擦!卡擦!(拿照相機拍照)←遭佐毆飛

拔網路線,楓還真慘
ps:我是小冰,某冰改名了
2006-10-29 20:40:56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呀>w<小冰~
楓知道是的呀,因為名字後有冰字呀>ˇ<

感謝小冰的說到∥v∥我會努力的
2006-11-03 10:3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