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1:02:46| 人氣7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明的月亮;佐櫻系』悲文 ] ] * 佐獨自對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佐櫻系』悲文 ] ] * 小佐獨自對白...

∥指定:【佐and櫻】

         ∥題目:永明的月亮

 ∥類別歸屬:【同人】短篇悲文

 ∥後記:這次看的話,要先聽前奏…

   到了『-1:30』或『00:35』再開始看故事

 音樂:http://midi.club.st/midis/pianos/p23/p23_17.mid








  切記:一定要看上面說的音樂時間喔>ˇ<謝謝











一此〞楓 》


在…

  寧靜的夜裡…

 讓我再度想起了妳


   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好像再次為妳哭泣
 

 當你向我到別離時…

    我的心已破碎的徹底 


  只為了你我的出入盡…

   雖妳以傷透我的心


               《 楓 筆 95.7.28










  為什麼…



 為什麼妳總是離我而去




   當我回來時…



  卻不見妳身影




    『妳到底去了哪裡』









    問了妳的摯友---井野:她不知道



   也問了同夥--鳴人:他也不曉得



       詢問了天天:她更是不暸



    也巡查了寧次:他卻不知道發生什麼








         妳到底去哪了~













  『春野櫻!!!!!!!!!!!!!!!!!!!!!!』















    為什麼在我想找妳時




       卻永遠的找不到






  「我來看妳了!小櫻」我佇立在慰靈碑前
















 原來在我回來前,妳就已經....









     我都沒注意到













    原來...妳一值得再等待著我














   聽卡卡西說








   


   妳一直不斷的尋昧自己..



    不斷的摸索著



     也不斷的找尋我..










  但...為什麼卻在這時候~





   讓我失去了妳










  以前…以前的我




 常在口頭上說:我討厭妳













     一旦離開了…





  就馬上發現…






    我不能沒有妳











  在不知不覺當中





    妳成為了我心中…







  不可或缺的人…








            『最重要的人』














     也因此發覺自己的心意












「佐助!!!你也來看小櫻阿」一頭金髮,藍眼睛的少年招了手、走了過來





「…恩」











   原來…




  大蛇丸那天來這的目的…



      就是要奪取妳。




   就為了…



    讓我全心全意的…




   幫助他…




    替他做事…



  當他的容器…



      讓我忘了【友誼】這字眼…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




   如果我不在這世上



    也許…





     也許妳還可以活著






    找尋妳重要的人













「小櫻!謝謝妳對木葉的付出」鳴人把櫻最愛的水仙花,放在慰靈碑前











「可惡!!!!」我大聲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

      妳也不會死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

    說不定妳還好好的活著。




  如果不是因為我…

   大蛇丸也不會來找妳!!!!!!!!!!!!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害了妳










   一陣微風…











      似我臉旁吹撫著…






  就好比…





     在臉龐上親吻了一下













  頓時,我發覺了「!」






『佐助…』




  是妳!!!!!!


 妳在哪哩??!!!!





『你放心…』




『這永遠都不是你的錯』



『我的死,是為了整個木葉…』




『你不用自責』




『我愛你…』














      微風停止了








  一股溫暖的…













       貼附在我身上





















    是櫻!!!!!!!!!!







  她消失了


    再現,是為了跟我說…


   這件事?!































「 『 我也愛妳,春野櫻!!!!!!!!!!!!!!!! 』 」





    只見默默的鳴人…




 臉上露出了…











                            『微笑』

後記:

    想必,鳴人也聽見了…


  櫻對佐助說的…




        這般話…



                      -《永明月亮》End

     …     …     …     …     …##

 星 漾 :

     這次也是用音樂代表

    不知道寫的如何?!

      把自己的心情寫實了出來^^

     請各位給請點><

台長: 葉楓

夕子
唷~~~~~~~~~~~是小佐>///<

把她抱回家=ˇ=~

搶到沙發了>///<我要邊吃餅乾邊欣賞
2006-07-29 15:30:35
版主回應
沒什麼好搶的呢!!︿︿"
因為,楓這裡的人根本就不會在這留言=w="
他們都在留言板子那留
所以跟就不用搶呢!!!

餅乾呀>ˇ<我有糖糖唷
2006-07-29 21:49:06
○愛┘戀
阿!!!!!被夕子搶到沙發了-3-
2006-07-29 15:31:25
版主回應
呵呵︿︿
2006-07-29 22:3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