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1:22:5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給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起,心.說再見..
眼淚常常不自覺的流下~這種感覺就像當初彼此離開那時.
只是,這時.我們什麼都不是.

最近.感到特別的孤單感到特別的寂寞.
最近.感到想放棄現狀所擁有的.從原點出發.
可是.缺乏勇氣.缺乏那份自信.
經過這三年的時間.從懵懵懂懂的黃毛小丫頭到現在.
心境上改變.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最近的我,時常想起那時的我.想起那時快樂的自己.
想起那時恐懼的自己.想起那時....想起小時後的我....


好累.真的很累.可以不要再花精神,好好愛一次.就給我這麼一次
真的愛.是那麼的真實.

可以不顧一切的給我全部的愛嗎?我是多麼的敏感.多麼的不安.
多麼的需要溫暖.可以給我嗎?不要讓我再流淚了好嗎?
就算短暫我也要把握這機會.



台長: 妙 醬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