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9:03:5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忙忙(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啦..
回到帥哥家後~我ㄉ行程還沒有結束!!!
哈哈哈....我跟帥哥摸東摸西~
又開始計畫整米蟲....
哇哈哈哈哈哈~~~~隻後我ㄇ打電話叫米蟲來公園!
米蟲到ㄌ後...我跟帥哥慢慢走下去!
我ㄇ在陸上開始討論..沒想到~帥哥一直笑場><
還叫我打他巴掌~可是我越打他越笑><
我昏倒了~結果他跟米蟲說ㄉ時候...
還ㄧ直笑...我在旁邊雖然很想笑><但是騙人裝正定是我最會ㄉ!
所以我說哩><你要笑著說還是哭著說都隨你啦!
米蟲說ㄌ..快點說吧~讓我早死早超生吧><哈哈!
之後帥哥說不玩哩>0<啥咪~已經成功一半ㄌ~
於是我幫她接話...
帥哥之前不是說他雙性戀嗎?
他發現他比較喜歡女生...所以~他想跟你說~
(快帥哥快說分手..這句話要你說)
結果帥哥一直在偷笑= =不接下去...
米蟲做在機車上~快說吧...
我看到米蟲ㄉ眼淚快要飆出來了..傻眼!
於是我說哩..愚人節快樂~他整ㄍ傻掉..哇哈哈哈!
成功哩拉> 之後我ㄇ計畫著要去整我們的壽星..”橘子”
哇哈哈哈..他也是被我們騙哩!
ˊˇˋ我ㄇ就去吃飯...非常好~又是去了那ㄧ家...
蛋糕無限量ㄉ...我跟帥哥因為吃鹹酥雞吃太飽哩~我ㄇ指點了飲料...
當然我ㄇ開始玩特調...
所有東西全部加一起...
米蟲剛好吃火鍋~他那有一ㄍ芋頭..非常棒ㄉ!
他想要把芋頭插在杯邊~蹦ㄧ聲~
杯子倒ㄌ...東西流了出來..旁邊的人都看我ㄇ!
服務員馬上跑來幫我ㄇ擦昨子><
天ㄚ好丟臉唷>///<嗚嗚...
那ㄧ堆好像是吐出來的>0<
之後我ㄇ去找不點...到那我ㄇ等等等~之後決定要去亂晃..
我ㄇ晃到了工業區~之後沿路在那玩><超好笑...
於是我ㄇ右晃到ㄌ那ㄍ啥咪地方阿?!
總之就是有紅樹林~大綜廟~海鎮國小...
我ㄇ在那玩哩一下...嘿嘿嘿~
米蟲還插了一朵花在頭上><笑死我...哇哈哈哈哈!
之後我ㄇ到墳墓堆夜遊..左邊墳墓右邊紅樹林ˊˇˋ
夠帥氣吧...
當我ㄇ走進去時~有ㄧ隻白色的狗狗跟了過來...
想說要叫他走開~可是他就ㄧ直跟著我們~我ㄇ走到底...
他也跟著我們走回來...我ㄇ遷車時他就做了下來ˊˇˋ
真是可愛>////<
之後回家ㄉ陸上..超好玩><
我ㄇ在那黑白ㄘㄟˋ.打架...等~
最後我ㄇ還在那大叫...還有台客對我ㄇ叫!比中指><
笑死我們...我ㄇㄧ路上好像下到很多路人ˊˇˋ
今天真是快樂的ㄧ天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ˊˇˋ早上5點才睡!
破紀錄..8天睡不到5ㄍ小時!!!!

台長: 阿蒲蒲﹋*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瞎﹌* |
此分類下一篇:昏頭中....笑死你
此分類上一篇:忙忙忙( 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