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8:50:01|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舞 --- (崇德店) 櫃台帥哥 酷斃了 ---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來就快中午了 看看電視跟媽說我想要出去玩
我們就開車去姐店裡 結果說什麼因為下雨所以沒什麼人
她關店了 = = (都快到了才跟我們說 唉 ˊˋ? )

後來我就說 我要買東西我要去全聯 結果又繞一大圈去全聯

(PIC:全連買的 哈哈__)
後來我又說我要喝冬瓜茶所以媽就說要買冬瓜塊煮
(3點去黃昏市場根本就小貓幾隻嘛 =”= 結果什麼也沒買到 哈哈 )

(PIC:回家把包包的東西全部到出來就變這樣子了___哈哈 ^ˇ^
其實我房間很乾淨的呢!!)

後來我就又說我要看雜誌 所以就去水舞撰
死命要去惠中店 有人就說開很累 = =
只好在崇德落腳 (其實也不錯啦 --- 因為櫃檯的帥哥酷斃了 雖然沒有二帥店的人帥 但是還蠻有型的 XD)

剛開始去結帳的時候 因為他的頭毛 我以為他是女的勒= =
一說話差點把我的尿都給嚇了出來

我才回到座位不久我媽就說要我去借計算機她要算東西 我就又去櫃台找那個型男借 來來回回走超多次的 他應該覺得我有病吧? =__= (哈哈 ^ˇ^ )

好啦就是這樣子 的星期天 晚上就是跟電視相約囉 ~ XD

台長: ∮ 滋【花痴?!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開心--- XD |
此分類下一篇:YO HO (我終於回來了,哈XD)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出去玩了 --- XD ( 狂走日 )

咖稱
矮唷 就是那個
還好啦
看吧就說真的以為是女的
2007-08-04 20:5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