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0:03:03|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 ( 大甲鎮 GO GO G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買的福袋 ( 可愛^______^ )

我今天起了一個大早耶! 跟霈(她很期待)和郭(臨時知道的)約好了!
超開心的 很久沒和姐妹一起出去戶外踏青了 ---XD
哈哈 (前一天 老爸還擔心我一定會睡過頭勒! 結果起的比他還早呢!! 呵呵)
我們在新光會合 ^ˇ^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到了大甲
(也講了很多很多的話因為坐隔壁脖子超酸的,哈哈..)
大甲鎮 那裡的太陽烈到會刺穿你的肉皮呢!

(但是小麥女郭小姐聽說很享受呢!!) --- 雖然才認識一天 但是你的事情我已經聽了某蛔蟲女說到快長繭了 ~”~ 所以對你的熟晰度還蠻高的 哈!你應該也是吧? --- XD
PIC: 郭和滋 (^ˇ^)

我們走著走著由大甲女王(霈小姐)帶隊

去廟裡就開始執行我今天的任務( 拜拜&求籤 )
大甲鎮瀾宮是神準出了名的呢!! (酷斃了!! 準到爆.. 心裡只浮現”佩服” )

求了感情(某人)---娘子軍幫和好姐妹都懂得人---XD
詩籤是這樣說的: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去蛇反轉變成龍”
(開心呢! --- XD )
阿公 說是好籤唷 阿公真棒 XD

PIC: 霈和滋 (^ˇ^)

硬在大揚下拍了個照..
PIC: 郭和霈 (>ˇ<)

爾個姐妹 上相唷!! --^________^
二個都想戀愛的女人嗎?!

哈哈.. (這是我們聊了快一個下午的地方)

雖然地方簡單 但是我們聊的很愉快嘛 ---XD
pic:回程的車票

笑的我 嘴巴好酸唷...
(因為我做夢 夢的好美好美唷 XD )

回到台中 我們還是擋不住 新光---春水堂---誘惑

又去吃了一攤 再回家 ...
有人已經忍不住 先攤了!

今天真的很累 我不可否認 但是 真的也很開心呢!!

(大甲媽祖真是超神準的 每件事情 她似乎都包辦如神 很屌 你有什麼問題問她 她都會跟你說 怎麼樣也許會好一點唷!! )

(要連擲三個聖唄喔! 若有一個沒有就要重擲了!)
PIC:蒼蠅女王? 還是烏龜女王? 還是逢甲天后? ... (郭小姐 你的稱號好多唷 記不起來了 ... )

改天 一起去高雄吧!! 酷斃了!! 跟你去高雄一定很好玩唷 --- XD
PIC:自戀狂小姐---青蛙老婆 --- XD (應該開心爆了吧? 哈哈..)

台長: ∮ 滋【花痴?!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開心--- XD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好想 出去玩唷 ----- XD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海洋音樂祭 --- ( 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