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08:49:3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該吃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十二點半
還不餓
可是卻告訴自己好像該吃飯了
於是我起身拿起便當
放進微波爐裡熱
然後拿著熱好的便當回坐位上吃了起來
一切動作自然純熟
不由拖泥帶水
好像就是那麼應當

可是,其實我是不餓的

一口豆干咬下去
忽然想到在我這25年來
是不是常常這樣很多事都是好像該怎樣
我就很自然的去做了起來
好像該交功課了
好像該唸書考試了
好像該工作
好像該保住職位
好像該結婚了
好像該下班了

嗯~~~~~~如果我都不去做
如果我都不當它是應該的
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呢?

哈~~廢話少說
我好像該把豆干給吞下去了
咬久了會酸


P.S這篇文章是多久前寫的啊!一直擺這沒發表,現在我都失業了~~~~嗚~~也沒便當吃了~~~~

台長: 西雅圖Tin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