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7:52:37|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老人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5/16要出發到日本北海道外

我其他行程幾乎是空白的了

在家

ㄧ樣看書

看新動畫

唱歌聽音樂

電視電腦

也沒什麼了

閒著也閒著

我也就想加強ㄧ下英文
背單字

也聽些經典的英文老歌
這樣..會進步吧= _ =
以龜速..

*
高雄的太陽阿
真是讓人卻步..

對我來說
要踏出家門接受陽光熱情的洗禮

要是沒有朋友邀約
我寧願窩在家裡和我的精神糧食一起相好

真希望光南在我家隔壁阿=口=
久久出去覓食就搞的自己滿身大汗..
這才是青春的感覺嗎..

出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書
不過沒什麼我要看的

不知不覺
我也已經把彩雲國物語的原作看完的

致我男友也出第2集
(這部裡的女主角我最討厭了..= _ =)

水星領行員也改編為輕小說> u <

還有敷米漿的”風中的琴聲”我看的有點昏昏欲睡..

KT發的巡迴演唱會LIVE竟然要600多?
可惡阿
果然人紅跟價錢是成正比的是嗎..

等紅燈
等公車
看著經過我面前的妹妹們

髮型打扮幾乎都ㄧ模一樣
穿著感覺

我也快分不出來到底哪個正還是不正了


不過沒帥哥我可以確定= _ =

*
要再去日本前跟我媽凹一台數位相機

今天要撥超級名模生死鬥第7季> u <
開心= u =



有一個朋友沒有申請上..
希望他能順利撐到指考

我希望自己能為他做點什麼..
送吃得東西給她也好

想跟她出去玩說..


台長: ☆山下菜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純粹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ㄇ..ㄉ
此分類上一篇:在"家"

可愛又呆呆兼聰明的阿
天ㄚ~女兒,妳要去日本,妳把媽一人留在臺灣,哇...我無言啦,怎麼會這樣勒?不過怎麼女生都喜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7季ㄚ?我同學也喜歡看(其實我是偷聽到他們的聊天內容~哈哈)
2007-05-09 11:1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