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2:54:15|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wd: 是 我 的 朋 友 就 回 給 我 , 否 則 就 扁 你 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朋友嗎?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
 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現在幾點:PM10 40

你的全名:可愛的欣小潔 (怎樣 = . . = 有意見?)

你的外號:凡凡..ㄚ潔(其他的我不想說..氣= =+++)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普通高中

你最會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恩..甜品> Q <

現在天氣如何: 天氣有點悶的晚上 (PS.今天是情人節Q ^ Q)
戴隱形眼鏡嗎:有..羽飛陪我ㄑ配滴喔> w ”<
你有刺青嗎:沒有..=..=++..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恩..不過希望照自己的想法改變^ ^”
出生地:高雄市..

目前居住地:我家呀..=..=..

喝過酒嗎:偷喝過一口>/////\\< ..

最喜歡的數字:恩..6~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沒有特別限制~ (不過不敢看恐怖片~____~”)

喜歡的卡通人物:SAI

最懷念的日子:很多回憶都很值得懷念 …
最傷心的經驗:恩..有很多..不過”最”難過到沒有..ㄏ..我算幸福了吧~
最喜歡春、夏、秋、冬那一個季節:冬天^_______^

最喜歡的花:滿天星(純欣賞~^ w ^)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ㄟ..不知道ㄝ=..=”..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恩..都愛都愛>//////<
最怕什麼東西:蟲..小強..鬼..生氣的媽媽(笑)

地上爬行的:蟲..小強..
最喜歡的電視台:好看的就看~~沒特別分說= ˇ =

最討厭做的事:被訓話~

討厭別人做什麼:自以為是~不會看別人臉色…ˇ 口 ˇ

擅長的事:發呆~隨意哼歌 ~塗鴉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醫院?大間的?不記得勒~ㄏㄏ..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設計類~

你們家住幾樓呢?:2 ~3樓^ ^+++

你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 恩..算社區(?)

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希望在國外了~(遠望= 口 =”)
給你這封E-mail的人是誰:羽飛~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發呆~聽歌~閱讀~培養氣質~(喔喝呵呵 ~~)
世界上最惱人的感傷的事:嗚..(其實沒有ㄝ= =++)...

世界上最好的事: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____^
以前有男(女)友嗎:我數數..慶子..赤西..龜黎..瀧澤..(天亮了= =”)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贊同(沒什麼好反對的吧!!)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說實話..我會逃避(唉..真恨沒用的自己..嗚..)
如果有人誤會你:恩..解釋(如果懶的話又另當別論.. 汗)
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我會盡量不表現出來..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恩..不喜歡..下次會回饋回來~^ ˇ ^
常幾點上床睡覺:12~1點(算晚嗎= =?)

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希望大家都能回~(我希望能更了解大家~ˇ///ˇ)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ㄎ~你想呢?(眨眼~O w O)
什麼時候結婚:哇..好遠喔..遠望~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朋友;愛情;家人;金錢;事業..一樣重要..真的拉!!那是啥眼神= . . =

希望誰回信:大家= =++ 一定要回喔!!!!!! 等你們喔~~= 3 =

現在幾點了:PM11 30

明天打算做什麼:和平常一樣吧..沒什麼變化= 口 =”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回覆喔!!到winds09232000@yahoo.com.tw~~>////////<

台長: ☆山下菜菜☆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ˇ純粹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靠自拍出道的網帥0.6
此分類上一篇:Super Dollf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