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5:32: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我的好媽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好的朋友,雖然鼓勵和加油的話已經說了很多,我還是要默默的幫你打氣!
初當業務的你,一開始不是對這工作抱持信心和希望嗎?不過才擔任一個月,應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努力,而不是心急為什麼跑不出業績,努力學習才是成功的首要條件,絕對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絕對沒有不能勝任的工作,只要腳步踏穩就對了,或許你一直以來的工作都太平順,老闆都把你保護得太好,如果真的想要接受磨練,就別再給自己找藉口吧!
看到你這樣,我也替你難過,但是工作上的不順心要靠自己面對,我唯一能做的,只是不斷的支持與鼓勵,所以,再一次幫你加油!沒有如你想像中那樣輕鬆的工作,所有的工作,只要有挑戰性,一定都會遭遇到被拒絕,要積極爭取的時候,被人拒絕不會丟臉,丟臉的是自己怕丟臉而放棄說服別人,其實被拒絕一點都不可恥,真正的自信來自內心,而不是別人,也唯獨自己肯定自己,別人才會認同你,我們都還很年輕,25歲的年齡可以學習成長的空間太大了,也因此,我們要更努力,更加油,才不會被擠到後面。沒有人天生喜愛面對挫折,遇到困難時,也一定曾想過放棄,但是堅持下去的毅力就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因此,絕對不是你所說那些成功的人都喜愛面對挫折,或者應該說,戰勝挫折的那一刻,才是真正令人開心的,加油吧!我的好朋友,在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去挑戰你自己的關卡吧!

台長: Tin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