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3:27:00|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蒙馬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凝望窗外粉色不知名的花朵
桌上手機靜謐的擱置
桌旁精緻的化妝台與夢幻的床罩
繽紛多色有著可愛風格的水龍頭浴缸
以及與自然相融的透明洗手間

這裡 是蒙馬特

一個在陽明山上偏僻的咖啡館
淳樸與精緻是顯現出來的感覺

想到了在彰化小鎮曾屬於我的狗窩
魚兒說小陽台與此刻的感覺很類似

"可悲的台北人"
看到此就能有莫名的興奮與感動

我懷抱著無限的懷念與遺憾
"回不去了"
曾經有過是安慰自己的話

前鎮子忙團體的煩累與壓力
此刻全然獲得了釋放

與魚兒談論著感情與生涯
我有著幸福的微笑以及迷惑

隨性如我下山仍有些小小出錯
兩旁的夜景
讓我不禁多看幾眼

台北有幾顆星星在閃爍
著實讓我感動好久

台長: 咖啡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