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00:57:1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感情故事(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久沒有走入我的夢中,和我相愛.

地點是去世了的外婆家,不知道怎麼的,和你一起探望她.我們手牽著手,愉快的在屋前敲門.媽媽在後面燒菜,我們親暱的動作他人視若無睹.天經地義的你抱著我不斷的親吻.我們赤裸擁抱,你鎮壓我的肉體與靈魂,緩緩的進入,我.....

醒來之後,相框裡你的頭依然靠在我的肩上.寂靜的房裡如幽暗的牢房,囚禁即遭天打雷劈的我..
***********************************

和你聊了後﹐心情起伏好大。開始擔心其他朋友也是否象你一樣對我有那種的感覺。呆呆的傳了個短訊去問友人。也許是你說中了我的陰暗面。痛﹐就象傷口上撒鹽﹐痛的掉淚。也許不因該輕易的讓你操控我的情緒﹐但自己就是迷失﹐自己害怕就如你所說的。自己就是卻少那份安全感。我住在我的城堡裡。不開城門卻仍希望有人從城門外爬近來。我珍惜每個沒見過面的朋友﹐就因為心裡某個頻率是相同的﹐所以可以不必掩飾的交談。身旁的朋友說﹐我是個神秘的人。不會輕易的將心裡的話講出來。我無法讓他們知道真實的自己。我保護自己﹐就象只變色龍﹐會不停的變色。很累﹐只有在網絡我﹐我才是我。但當你告訴我時﹐我才開始迷惘﹐網絡中的自己是真實﹐還是屬于另一個虛構。
我想你說的對﹐作太多的圍牆保護自己﹐就只會讓人更難親近我。想讓人進入我的城堡﹐我就先要開啟自己的城門。我會學習﹐打開自己。
不許自責﹐這只是我個人的問題。

也許﹐我們都讓對方學習到了。

台長: 大老鼠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