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1:22: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尼寶(ㄒ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認識這個同錯號的
一個開朗愛唱歌的新朋友
今天晚上他獨自唱歌給我聽
一直唱~唱了好多~

很默契的
他喜歡的歌手
甚至唱的歌
都一樣!!!!!!!!!!!!!!!
太巧了!!!!!
英文歌都不放過!!!!

我喜歡開朗的人
他好開朗
感覺不快樂都因為他的熱情而消失
他很勇敢
也很面對觀眾(我)
只能說~我喜歡!!!
開朗的人~~~


我用及時通回答他用語音的問題
兩個人原本不太說話
但借由歌曲
兩個人還滿奇妙的
我也不想多想什麼
就拋開一切把話說出來吧
哈哈
開朗的維尼
我要加入你開朗的行列!!!
希望以後的日子
不開心
也能像你說的
被你逗開心!!
我喜歡開朗的你

台長: 維尼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