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2:04:35|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6
一個工作天
早上
我把老闆要的dm
交了出去
我信心十足
但也怕怕的
因為
從一開始工作
老闆就沒稱讚過我的任何一個作品
也沒抱怨過我的任何一個作品

我很擔心他會不會不喜歡
可是經驗十足的老姐說
如果他不喜歡...會說出來
如果他喜歡.....則不一定
心想(何必這樣ㄋ~害~~~我就怕這樣的人)
可是之前交搞...卻都還算順利
只有些微的修正

直到今天
我將一份
我自認比上一個美工作的更好的作品
依照他的想法
做了新的一份
交了出去

當我從辦公室
走回位子時
心裡有一種不安

隨後.我便繼續了我的下一個CASE
直到下午
滿腦空空的我去了茶水間
弄了一杯水
此時 老闆進來了

老闆: 你那個稿子.很多錯字.還有一些不是頓號嗎.都變逗號了!
我說: 痾....SORRY SORRY 我馬上去改 我想說轉檔出現問題才自己重打的
因為有些段落有點多.所以我才...
老闆: 誰叫你重打阿 你不會一行一行COPE喔
我說: 可是你段落 段的很怪 我...
老闆: 誰管你段落的問題阿.你就一行一行.就可以了阿
我說: 喔

回到座位
看到了一個錯字三個頓號錯誤
可是在茶水間
他說很多的....
(真不知道當時的員工.怎麼看待我這笨職員)
真拉不下臉
可是幫人做是就是要這樣阿

好ㄅ
照他的話
改完了.
要印22份彩色搞要寄出的
印完後......

當他用著用著要寄出的東西
當心裡還想著剛剛的尷尬
忽然

老闆: 厚....(面有凝色)
老闆女兒(小六): 你慘了
我: 怎麼了??

我走到他旁邊
老闆: 你看的懂這什麼嗎?(一排英文在DM上的)
我: 恩~大概知道是圖書館ㄅ~!
老闆: 跟這份DM有關係嗎?!
我: .....沒有(恍然)
老闆: 那你幹麻"雞婆"加上去~
老闆對老闆女兒: 你看這就是"雞婆"
我: 因為已為你要給我參考要用的DM上有 我才加阿
老闆: 你不要在那邊自以為啦~!
我:.........(尷尬)

默默的回座位
繼續想著剛剛的事....

台長: 維尼兒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訪客
= =+
2007-02-22 14: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