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2:37: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嬤我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沒睡好了,翻到凌晨快四點才入眠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作夢

在夢裡我看到阿嬤了

從阿嬤離開我們的第一天開始到現在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她

忘了自己底到夢到了什麼

只隱隱約約的記得在夢裡我和阿嬤處的很好

她很溫柔的牽著我,然後我也很放心的依靠著她...

這種相處的感覺是我們二個從來有過的....

她在的時候彼此的對話句數少的可憐...

少到有點陌生...少到連老爸都看不下去...

三不五時就和我說老人家年記大了個性本來就會比較像小孩

要我多誏誏她...只是這些話我似乎沒咡進去多少....

在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阿嬤就剛好離開我們百日了

她最後的樣子一直記在我的腦海中而散不去

很美....很安穩....但卻會誏人流下捨不得的淚水

記得那天我哭的很慘.....=.=

不知道她在另個世界過的好嗎??

阿嬤....我真的好想妳......

如果時間可以從頭來過…老爸說的那些話我一定會咡進去....

真的.....................

台長: Kathlee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