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22:01:2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自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澄清醫院平等院區實習,害怕中帶著期待


 

從小,我動作就不快

記得國中考高中那年,補習班的數學老師說:我只擔心你會寫的寫不完,拿不到該拿的分數

偏偏這樣的孩子卻愛上了忙碌非凡的外科?!

沒錯,外科對肢體和腦筋反應都不好的我來說負荷過重

可是,我卻不由自主地愛上這份自虐的工作!

曾經從早上起床喝了一杯水上了一次廁所,下一次廁所和進食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過了整整十個月,每天都六點多出門至少九點才回家的日子...

好多次眼淚差點掉下來,卻忙得不允許流淚


 

每一天,吃力地推著治療車頭痛心痛緊張的心跳破百外加低血壓低血糖

真的!我的血壓比病危的病人還低(哈)


 

 


 

我真的很變態!真的很作賤自己!真的好自虐阿!

話雖如此,卻也擔心再回外科工作我是不是會過的一蹋糊塗

我不怕苦我很耐用,可是護理工作馬虎不得

我不能拿病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還好,有內外科實習,我光明正大地回病房學習

以半介入者的角色從心開始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生命真的很奇妙,還有很多工作我想做

還有太多東西我想學,跳舞畫畫烹飪插花園藝毛線縫紉 哇哇哇的一堆

但最終我都心繫護理這份我曾經叱之以鼻痛苦不堪的工作

那年,我只是為了離開那些傷害我的人

原來這就是命運和緣分

在台南認識的人發生的事

和我的專業和機會


 

感恩

 

 

 說太多的愛總是顯得矯情,沒關係那些懂我的人會懂

那些不懂也不要的人,就算了吧

放手是尊重彼此

彼此是兩個人的事

曾經

我不是變態 我只是不敢放手放心不下那個我以為重要的朋友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