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0:31:25| 人氣123| 回應0 | 下一篇

舒展舒展之開台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止動手不開口於紙上說話好一段時間了

其實早在一月就心癢癢的想說些什麼

但沉默久了,居然對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觸感到陌生和害怕......

聒噪的自己竟也有這麼長一段假賢淑的日子,

想來有真有些不同有些年紀了。

 

停止說話的一年多,

發生了說也說不完的事情、認識很多人,

有貴人學姐們的幫忙,我還是那個天真浪漫的相信人性善良

頂著不怎麼靈光的小腦袋持續努力堅強活著的自己!

不過終於強烈意識到是一位有著修長美腿的狠腳色哩(嘖)

 

更重要的是,和親親寶貝們連絡的熱絡度讓我頗滿意的:)

也是讓我覺得幸福不減的主因

 

 

好了,小小台長的大復活日先這樣就好

怎麼有些小小的雀躍和嬌羞?!

我就說我是臉皮薄的孩子咩!

 

太多話想說,總會有說完的一天的。

 

先舒展舒展十指和許久未暢所欲言的心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