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2:03: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記 10/05/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阿媽在昨天生日、記得昨天晚上上課、記得昨天要改好Fun Writing給學生、記得今天要BCA…我就是忘了今天早上要開會,難道傳染了老豆上星期的失憶症?還是為了星期二不用早早回校而過份高興?可能昨晚給雨淋得甚麼也忘了吧。

昨天的風雨可真大,最大的竟是在小傢伙回來的時候,看他們狼狽的樣子怪可憐的。上午部的壞人還要他們在最大雨的時候回來,結果濕漉漉的跑回來,幸運的只是鞋襪濕透,不幸的連衣服也是半濕的,沒心情上課也毫不為奇。沒有到電腦室的電腦堂、沒有怎樣教書的數學堂和只在擔心今天BCA的英文堂也通通順利過渡,還有那近來旱見的音樂創作課,趕趕趕的完成了大半的工作。而好戲還在後頭,用了幾近瘋狂的速度批改完成那疊錯漏百出的Fun Writing,剛剛趕及在放學前發還給他們。

晚上還是上學吧,帶點逃避心情地拖拉至六時二十分才離開,結果雖然帶了很大的雨傘,但因為久久沒有巴士而令我下半身都濕透了。下車時旺角大塞車又教我要步行到何文田,而過路中途竟被人用傘子把雨水都擋到我身上,連上半身也差不多濕透,可真是禍不單行。為免待會在冷氣房着涼,唯有跑到運動服店買一件外套吧。雖然外套是早早看上,不過在這樣情況下買根本完全沒有樂趣,還要給售貨員說我脚短(雖是事實,但是可否婉轉一點?)!結果踏着我最討厭的濕鞋襪,在街上差點滑倒,匆匆在八時十五分才走到課室,那時候我的衣服都好像沒有哪裏是乾的!經過了實詞虛詞數詞量詞副詞介詞的轟炸後(還應付同學的好奇提問,教英文讀中文,我倒擔心她以為我在耍她呢!),我便重新上路。本來都可以輕鬆地離去,和同學交流一下,豈料在門外發現我的雨傘給別人拿走了,一怒之下惟有在濕滑的走廊半跑半走的情況下追出去!幸好那人也不是有心拿走的,發現有問題後便折返,把雨傘拿回來,不然我便可慘了。

約了同是要上學的Irene晚飯,等待她時在潮特逛了一會,我們到了一間門面非常、十分、極之不行的日式餐廳來一個Late Dinner。可幸的是刺身、海膽和壽司都頗有水準,難得吃起來沒有「筋」的吞拿加上鵝肝壽司,每人盛惠三百二十元。飯後草草逛了旺角一會,聽Irene講熊貓機械人Panda-Z的故事,我也有點愛上那無聊的傢伙。回到家已是午夜過後,還是洗澡才能睡覺,雨水加上定期問題,我左脚姆趾的一邊又含膿了,又花了很大氣力替它做手術。啊~~真是艱苦的一天!

今天早上好像失憶了一樣,記住了BCA卻忘了開會,還要傻傻的待到十一時三刻才記起,回去時當然已經散會了,不過可幸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Anne姐問我為何失蹤,說起來也不好意思。接到阿貴給我的長笛考試伴奏,看來也要找時間練琴了。珊珊提起今天要轉課室,提醒我要早早拿走要用的東西,唉,今天可以做些甚麼啊?

忽然聽見六年級中文組的同事說起今天三、四節是用禮堂上大課,其實我是很生氣的,雖然今天5E的音樂課是偷偷地用禮堂的(反正即使正式要用也要讓路),但從來都沒有人通知我們禮堂不能用,何況禮堂本身是音樂科用來上課的地方,他們怎可以叫我們不用就不用?我們早早安排好的不是課堂,要中英數常才是課堂嗎?我們和學生間的承諾不用管?我當然預計到5E的反應,不過也沒辦法,既然做的是閒科的科主任,就預知要受好些閒氣,學生的氣、同事的氣、老闆的氣和家長的氣都是要受吧,我還可以說甚麼?

不過比較起來,BCA抽中的應試的人選應該比沒有禮堂更教我沮喪吧?中文雖然不是選中最好的,但總比英文選中最差的來得好,這個壞消息一出,我就甚麼心情也沒有了,連正在小默的句子也讀錯了好幾次,啊啊~~想着那些「Best of the Best of the Best」去考那個BCA,也不知是我的報應還是誰的報應!第三堂空堂也去了和他們練練練,回來的成績當然仍是…唉…知道了選中的人時,我有點哭的衝動,那幾個最精靈的小傻妹還踴躍地說想去應試,我其實心想:選中你的話便好了。看來抽獎運真的不濟呢。不過奇怪的是,今天5B那群混賬出奇地安靜,可能我今天看來心情不太好吧(也可能是被阿董殺了好一陣子)。

辛苦完一天還有帶隊的時間,回程時買了五個粉菓與和我同樣大食的阿鵠分享,有點借水消愁的我還在喝我那瓶水。放工時到了巿中心逛了逛,換來的應該是明天瘋狂殺簿之苦。今天給東東看過上次買的那盒藥房果子玩具,她便立刻說要,放工時順道去替她買吧,果子店的老闆繼續大力推銷廚房系列,阿鵠又來大力殺價,最後當然是一毛錢也沒減。走過扭蛋店又找不到我的抽的Panda-Z,今天的運氣果真不行。回家後本來想溫習一下的,不過最後還是緊張萬分地看完兩個小時的《24》算了。

雖然我蠻喜歡雨天,不過我還是覺得天色似乎為我晴朗起來!相信否極泰來的我(這兩天也衰夠了吧?),期望明天會有好心情!


P.S--->今天整天牙肉漲漲的,希望明天沒事便好
P.P.S->阿鵠明天帶牙科啊,希望明天真的有好天氣吧!

台長: 阿蚊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