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0:44: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記 07/05/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週上班的日子,無論天氣多麼晴朗還是有點灰。早上又給偏頭痛和暈眩雙重攻擊之下,曾經有過偷懶的念頭,不過還是敵不過良心吧,我總不能叫阿Nee獨力支撐長週的活動。迷糊地起床,其實時間不早了吧。約了Kate和阿鵠乘的士回去,這天遲到的罪魁禍首當然是我。草草梳洗後半跑到的士站,打電話給阿鵠時她已經到了車站,電話那邊傳來了她不高興的聲音。真的很抱歉啊…!

邊吃着那兩份無味的餐蛋治(其實都做得食而不知其味),我邊想着今天的工作。筆記還是臨時做好,九時前的影印機當然特別繁忙,大家爭先影印,我也懶得理會了。阿Nee回來後也沒有幫到甚麼,那小妹的功課比我們的工作當然更傷腦筋!我們遲了很多才去上課,拖拖拉拉的沒有甚麼動力。下半場的小子們也叫我生氣,啊啊~~雖說不上全部麻煩的傢伙都在我的課堂,但是班上也有不少的小混蛋,亂啊亂的終於完成了上午的工作。

跟阿Nee吃完了外賣的飯盒,一桌子工作不想移動,我便去大埔做我的「秘魯人」去。在小巴上睡得半死,差點在火車上也睡着,看來最近真的睡眠不足呢。順利完成工作也順利地「開心」完,便要到大圍晚飯去(啊~~真是忙碌的一天)。今天本來想買PSP的新遊戲,不過最近還是沉迷着《真‧三國無雙》,所以都是暫時打消了念頭吧(我想這幾天都是忍不住吧…)(說起來今天又過版了呢)。

明天的壞人臨時請假,害我少了大半天的收入(夠一次Omakase了!),不過換來的倒是可以好好的睡上一天,以金錢換取時間,看來這說話果然沒錯!希望明天二時才起床吧!Good Night!

台長: 阿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